意甲最新积分榜:三大豪强并列榜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意甲第三轮继续开打:AC米兰VS拉齐奥。上半场第44分钟,莱奥破门;第45分钟,凯西点球不中。下半场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伊布进球。最终,米兰2-0获胜。
    
    罗马,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第36分钟,克里斯坦特破门。下半场第56分钟,久里契奇扳平比分;第92分钟,沙拉维绝杀。最终,罗马2-1获胜。
    
    如此,我们来看意甲最新积分榜:罗马、AC米兰、那不勒斯9分,国米、乌迪内斯7分,拉齐奥、佛罗伦萨6分……
    
    三轮过后,排名榜首的竟然是罗马、米兰跟那不勒斯。相信,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当然,意甲才刚刚开始,一切还为时稍早。不过,这三支球队能够豪取三连胜,证明了他们本赛季不是来打酱油的。
    
    国米本轮2-2战平了桑普多利亚,不过通过这三轮意甲的比赛来看,他们虽然放走了卢卡库、阿什拉夫,实力应该还是意甲最强的。本周欧冠来临,从这个角度来看,意甲球队恐怕还是难有一番作为。国米,与皇马、顿涅茨克矿工、蒂拉斯波尔警长分在了一个小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皇马。好在,现在的皇马也一般般。国米这次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
    
    看了一大圈,是不是没发现尤文呢?尤文3轮比赛,仅仅拿到了1分:2-2乌迪内斯,0-1恩波利,1-2那不勒斯。目前,尤文位居倒数第三,身后是维罗纳跟萨勒尼塔纳,两支球队是0分。
    
    上赛季,尤文战绩不佳,让皮尔洛下课,请回来了阿莱格里。但是,为何C罗还执意要离开呢?看看尤文前三轮的比赛,相信大家已经有了答案了:不是教练不行,而是尤文本身实力太差。不过,尤文是不可能大刀阔斧地买人,因为他们没钱。能做的,就是换帅。因此,阿莱格里得赶紧振作了。否则,他将成为意甲首位下课主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放走C罗,尤文后悔了吗?
2 C罗曼联球衣16亿销售额 打破记录成为历史销量最高
3 巴尔扎雷蒂:那不勒斯和尤文展现了不同的精神状态
4 塔奇纳迪:尤文多方面都陷入了困境 什琴斯尼成为问题
5 失去C罗后,尤文彻底崩盘:创59年最差开局
6 尤文觊觎巴萨帝星,利物浦相中米兰强人
7 西多夫丨米兰处于良好的管理之下
8 失去C罗的尤文,能否掀翻那不勒斯取得赛季首胜
9 国米将续约中场大将,米兰隔空受到暴击
10 意大利国家队连续37场不败打破巴西保持的纪录
11 隆戈:AC米兰曾有意在今夏引进齐耶赫以及J罗
12 名宿:尤文没能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
13 那不勒斯官方:奥斯梅恩的禁赛减刑为1场
14 官方:国米旧将卡拉莫加盟土超球队卡拉古拉克
15 尤文传奇球星:基恩顶替C罗不易,尤文仍是夺冠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0诺维奇
 
狼队客场2-0沃特福德12日
切尔西3-0维拉12日
拜仁4-1莱比锡12日
尤文1-2那不勒斯12日
 
曼联4-1纽卡斯尔
 
大巴黎4-0克莱蒙12日
曼城1-0莱斯特城12日
多特4-3逆转药厂12日
热刺0-3水晶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