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走C罗,尤文后悔了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两年前,他们是意甲九冠王,现在,他们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没错,你知道我说的是尤文,昔日意甲霸主。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意甲第3轮比赛中,尤文1:2不敌那不勒斯,前三轮仅1平2负,C罗离开以后,尤文自由落体一般坠落。
    
    C罗在回归曼联后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成为该场比赛的英雄,但失去C罗的尤文,被那不勒斯吊打着。
    
    只是看文字描述,可能还有球迷会为尤文图斯感到惋惜,但现实的情况是,尤文图斯全场都被吊打,可怜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疲于奔命。从数据统计上来看,全场比赛那不勒斯射门20次,尤文只有8次,射正次数为5:1,那不勒斯的控球率达到了67%。
    
    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图斯的战绩来到了1平2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16位,身后是四支三连败的球队。
    
    离开尤文前,C罗替补登场,代表球队打了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两队打平。C罗离开后,尤文的战绩是两战两败,在阿莱格里的带领下,尤文图斯追平了过去52个意甲赛季,本队的最差开局。
    
    不知道现在尤文的高层是否后悔,放走C罗或许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在C罗离开之后,生活还要继续,尤文向来是靠团队获胜的。
    
    阿莱格里说:“C罗不再想为尤文踢球了,所以他回到了曼联。这本来是他在尤文的最后1个赛季,所以我们预料到了明年夏天做些什么。”“我祝愿他一切顺利,但生活还要继续,我不喜欢去想可能发生的事情,你必须实际一点。在这里,在尤文图斯,奖杯总是由团队赢得,而不仅仅是一名球员。”“在我们的DNA中,有自爱和自我牺牲。为了具备竞争力,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必须有雄心和激情。”
    
    球队队长基耶利尼也说,离开了C罗,球队还得往前走,“我们的比赛方式必须改变,因为当你拥有C罗这样的球星时,球队就必须为他服务。我们必须感谢C罗在尤文图斯多年来的贡献,但是让我们抬起头继续前进吧。现在的这支尤文图斯,将是属于迪巴拉的尤文图斯,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由于C罗的存在,迪巴拉的场均进球数有所下降,但是他是这支球队的关键球员,并且得到了球队内部所有人的认可。”
    
    尤文什么时候转运?
    
    客观地说,现在的尤文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关系,球队几乎无人可用,但一旦恢复正常,他们的战斗力应该不至于让球队排名这么低。
    
    球队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是这么认为的。
    
    阿莱格里表示,一旦周中欧冠获胜,形势就会好转。
    
    阿莱格里说:“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不能对小伙子说什么,你的错误影响了你,然后还有技术问题,那就是我们丢球次数太多,然而这是对个性的考验,现在周二欧冠必须取得首场胜利,在胜利之后,一切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
    
    尤文两粒失球都来自本队失误,首粒失球是什琴斯尼扑球之后的补射,第2粒失球则是小基恩头球解围送礼,“现在,每次错误都要付出沉重代价。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什琴斯尼仍是首发门将,今晚也做出了很精彩的扑救,周二他将继续出现在门将位置,肯定会做得很好。”
    
    5名南美球员和小基耶萨没有随队出征,阿莱格里承认人手不够,“在替补席上,除了小基恩和拉姆塞,我只有后卫了。其他球员也很疲惫,比如佩莱格里尼和德西利奥,但意甲很漫长,我经历过更糟糕的情况,那些在前面的球队不可能总是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曼联球衣16亿销售额 打破记录成为历史销量最高
2 巴尔扎雷蒂:那不勒斯和尤文展现了不同的精神状态
3 塔奇纳迪:尤文多方面都陷入了困境 什琴斯尼成为问题
4 失去C罗后,尤文彻底崩盘:创59年最差开局
5 尤文觊觎巴萨帝星,利物浦相中米兰强人
6 西多夫丨米兰处于良好的管理之下
7 失去C罗的尤文,能否掀翻那不勒斯取得赛季首胜
8 国米将续约中场大将,米兰隔空受到暴击
9 意大利国家队连续37场不败打破巴西保持的纪录
10 隆戈:AC米兰曾有意在今夏引进齐耶赫以及J罗
11 名宿:尤文没能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
12 那不勒斯官方:奥斯梅恩的禁赛减刑为1场
13 官方:国米旧将卡拉莫加盟土超球队卡拉古拉克
14 尤文传奇球星:基恩顶替C罗不易,尤文仍是夺冠热门
15 意媒丨拉齐奥准备明夏免签罗马尼奥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0诺维奇
 
狼队客场2-0沃特福德12日
切尔西3-0维拉12日
拜仁4-1莱比锡12日
尤文1-2那不勒斯12日
 
曼联4-1纽卡斯尔
 
大巴黎4-0克莱蒙12日
曼城1-0莱斯特城12日
多特4-3逆转药厂12日
热刺0-3水晶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