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后两个名额签谁?美媒列五大选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湖人送走小加索尔后,目前阵容拥有13份保障合同,他们还有两个阵容名额可以签约新球员。他们应该把这两个名额留给谁呢?美媒clutchpoints列出了五大选项,詹姆斯的前队友和老乡都上榜了。
    
    选项一:詹姆斯-恩尼斯
    
    此前有报道称,湖人是对恩尼斯感兴趣的球队之一。恩尼斯本人也多次和湖人官媒互动,显然他也想披上湖人球衣。clutchpoints认为恩尼斯的表现不是太稳定,但依然能成为球队的第14人或者第15人。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3%,而过去5年,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5.7%(基本相当于联盟平均值),不过高阶数据显示,虽然他有不错的身高臂展,但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3D球员。即便如此,他也是目前湖人侧翼上能找到的最好选择了。
    
    选项二:韦斯利-马修斯
    
    2020-21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马修斯的手感都很凉,但他依然在场上拼劲十足。这位老将在赛季末期找到手感,成为湖人值得信赖的角色球员之一。最近,马修斯已经取关湖人官媒,这似乎意味着他和紫金军团的缘分已尽。不过,如果湖人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签回一位对球队战术已经很熟悉的老将,也是一种选择。34岁的马修斯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还是愿意回来的。
    
    选项三:贾卡尔-桑普森
    
    桑普森也曾和湖人联系在一起。他是詹姆斯的老乡,同样出生在阿克伦。桑普森过去两年效力于步行者,能打小球阵容的五号位。他的防守能力不错,能防多个位置的球员,在重视防守的沃格尔的体系里,他应该派得上用场。
    
    选项四:霍利斯-杰弗森
    
    26岁的霍利斯-杰弗森,曾经在篮网效力过多年,2017-18赛季,他还能场均贡献13.9分6.8篮板。但此后,他的表现和状态有所下滑,在猛龙和开拓者都打过球。当然,湖人可以给这名球员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他的身体条件太好了。1米98的身高,却有2米18的臂展,能从二号位防到四号位。
    
    选项五:凯文-乐福
    
    乐福会成为湖人一直关注的目标,骑士的内线趋向年轻化,乐福不再是他们的核心。骑士很难把乐福交易出去,最终双方可能只会以买断的方式分手。湖人想留一个名额到赛季期间,就是为了签乐福或者类似的买断球星。乐福是詹姆斯的前队友,也是威少的大学队友,如果能签下他,湖人的阵容实力确实会有明显的升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若比尔留在奇才 拉文或成为绿军头号目标
2 美媒:勇士新赛季可威胁湖人篮网
3 小乔丹发声!调侃和杜欧不再是朋友
4 湖人获王哲林签约权 将小加+二轮签送往灰熊
5 萨姆纳训练遭左腿跟腱撕裂 新赛季将无限期缺阵
6 美媒评詹姆斯生涯5大对手:榜首无悬念
7 篮网官宣裁掉奥卡福!一操作可省670万奢侈税
8 小乔丹1年260万签约湖人 联手三巨头冲总冠军
9 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10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11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12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13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14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15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0诺维奇
 
狼队客场2-0沃特福德12日
切尔西3-0维拉12日
拜仁4-1莱比锡12日
尤文1-2那不勒斯12日
 
曼联4-1纽卡斯尔
 
大巴黎4-0克莱蒙12日
曼城1-0莱斯特城12日
多特4-3逆转药厂12日
热刺0-3水晶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