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获王哲林签约权 将小加+二轮签送往灰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ESPN报道,湖人已经与灰熊达成交易一致,将马克-加索尔打包2024年的二轮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送去孟菲斯,换回中国球员王哲林的签约权。
    
    通过这笔交易,湖人连工资带奢侈税,将总共节省约1000万美元的薪金支出。交易完成之后,灰熊将与小加索尔协商买断,以便让他能够留在西班牙,与家人待在一起。
    
    小加索尔去年休赛期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两年总值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共代表球队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贡献5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和1.1次抢断,但赛季末在湖人签下安德烈-德拉蒙德之后,一度跌出轮换。
    
    今年代表西班牙出战东京奥运会期间,小加索尔曾表示打完奥运会将回归湖人,但湖人休赛期接连引进两位前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德安德烈-乔丹,让球队的内线变得十分拥挤。加上小加索尔本身也已经年纪不小,早有叶落归根之意。
    
    值得一提的是,小加索尔的NBA生涯正是从灰熊开始的,他在2007年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但没有立即到NBA报到,2008年2月,在关于他哥哥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中,他的签约权被湖人作为筹码之一送给了灰熊。后来小加索尔代表灰熊征战了10个半赛季,期间3次入选全明星,还在2013年赢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大奖。
    
    这笔交易的另外一个有趣之处,是灰熊送出了中国球员王哲林的签约权,使他成为第三位与湖人结缘的中国球员——在此之前,孙悦和易建联都曾效力过湖人。
    
    今年27岁的王哲林,在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灰熊在第二轮总第57顺位选中,虽然始终没有前往NBA报到,但灰熊一直保留着他的选秀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萨姆纳训练遭左腿跟腱撕裂 新赛季将无限期缺阵
2 美媒评詹姆斯生涯5大对手:榜首无悬念
3 篮网官宣裁掉奥卡福!一操作可省670万奢侈税
4 小乔丹1年260万签约湖人 联手三巨头冲总冠军
5 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6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7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8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9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10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11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12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13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14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15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4-0冰岛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英格兰1-1波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