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觊觎巴萨帝星,利物浦相中米兰强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图斯计划在明夏免费签下登贝莱,法国球星与巴萨的合同谈判没有进展。另一边,利物浦也准备采用“免签大法”,在明夏引进AC米兰中场名将凯西。
    
    转眼之间,登贝莱登陆诺坎普已有4年时间,巴萨当初为他支付了1.4亿欧元的高价,看来要打水漂了。4个赛季以来,登贝莱伤病比较多,整体表现比较平淡。上赛季,登贝莱的表现有一些起色,他还比较年轻(24岁),由于梅西和格列兹曼离队,巴萨准备留下前者。
    
    巴萨与登贝莱的合同谈判持续很长时间了,在当前的情况下,法国球星不仅不愿降薪,甚至还要求加薪。不过,登贝莱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巴萨现在是被动的一方,哪怕哄着也要让他先把合同签了,否则将损失惨重。
    
    尤文图斯对登贝莱觊觎已久,现在他们有机会在明夏免费签下法国球星,据称,尤文准备用高薪加主力位置来吸引登贝莱加盟。巴萨现在财政情况紧张,难以匹配尤文的薪水出价,同时,巴萨锋线的竞争很激烈,科曼比较欣赏登贝莱,但不会向他承诺主力位置。这样,尤文开出的条件对登贝莱有不错的吸引力,他对巴萨的忠诚度不高,离开诺坎普的可能性不低。
    
    另一边,利物浦也在计划着免签一名中场强人——AC米兰名将凯西。这位科特迪瓦球星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的年薪要求超出了米兰的承受范围,双方很可能谈不拢了。24岁的凯西在转会市场中非常抢手,利物浦,PSG、热刺等队都在争取他的签字,他所要求的约800万年薪对这几家都不是什么问题。
    
    这当中,利物浦对凯西尤其求贤若渴。维纳尔杜姆离队之后,利物浦并未进行相应的补充,凯西完全符合他们的引援标准。利物浦的中场球员当中,亨德森、蒂亚戈等都超过30岁了,凯西来之后会有机会打上主力,这是吸引他的因素之一。
    
    这个夏窗,巴黎用“免签大法”引进了拉莫斯、多纳鲁马、维纳尔杜姆等名将,收获颇丰。尝到了甜头之后,巴黎准备故伎重施,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切尔西中卫吕迪格。这名德国铁卫颇受图赫尔重用,但奇怪的是合同问题迟迟没有解决,进入了离队通道。吕迪格的能力很强,28岁的年龄也正当打,切尔西这样放他离开令人费解,巴黎又要“捡”到宝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多夫丨米兰处于良好的管理之下
2 失去C罗的尤文,能否掀翻那不勒斯取得赛季首胜
3 国米将续约中场大将,米兰隔空受到暴击
4 意大利国家队连续37场不败打破巴西保持的纪录
5 隆戈:AC米兰曾有意在今夏引进齐耶赫以及J罗
6 名宿:尤文没能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
7 那不勒斯官方:奥斯梅恩的禁赛减刑为1场
8 官方:国米旧将卡拉莫加盟土超球队卡拉古拉克
9 尤文传奇球星:基恩顶替C罗不易,尤文仍是夺冠热门
10 意媒丨拉齐奥准备明夏免签罗马尼奥利
11 莫拉蒂:穆里尼奥将会重新统治意甲
12 欧洲足球报道:最强中锋就位
13 1200万欧年薪遭拒?尤文10号续约陷入僵局
14 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希望明夏,以自由身加盟拉齐奥
15 曼朱基奇宣布退役:效力过4大豪门,绝杀英格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4-0冰岛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英格兰1-1波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