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纳训练遭左腿跟腱撕裂 新赛季将无限期缺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NBA资深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步行者后卫埃德蒙-萨姆纳在训练当中遭遇左腿跟腱撕裂,他将会无限期缺阵。
    
    赛季尚未开始,步行者又折损一员大将,现年25岁的萨姆纳身高1米93,体重88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在2017年第52顺位被选中后,萨姆纳在生涯前四个赛季都效力于步行者,在最近几年里,萨姆纳一直在进步,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也在不断提升。
    
    在2020-21赛季,萨姆纳常规赛出战53场比赛,其中24场首发,场均登场16.2分钟,拿到7.5分1.8个篮板0.9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2.5%,他有17场比赛得分上双,超过了前三个赛季的总和(8次)。
    
    在今年休赛期,步行者送走了麦克德莫特,他们的轮转阵容也出现了一些变化,贾斯汀-霍乐迪在后卫线上仍然是一个可靠的选择,但步行者需要在第二阵容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双能卫,萨姆纳被认为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
    
    在这些年里,他一直在攻守两端兢兢业业,在进攻方面,萨姆纳的得分意愿和能力已经在过去得到了证明,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运动能力完成攻击,在快攻转换中,萨姆纳总是冲锋在前,他也可以在乱军丛中杀入禁区,在篮下投中一些艰难的进球。
    
    就上赛季而言,萨姆纳的远投能力也在提升,他在2020-21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8%,而在之前两个赛季里,萨姆纳的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25.9%和26.4%。
    
    在内特-比约克伦执教时期,步行者的防守并不算理想,但萨姆纳是队中少有的几个在防守端表现突出的球员之一,在卡莱尔入主后,萨姆纳有望在防守端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只是,这一切都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萨姆纳的伤病让步行者的轮转变得更加捉襟见肘。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步行者前锋TJ-沃伦目前仍处于左脚应力性骨折的恢复过程中,他的康复速度要晚于预期,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沃伦在2020年底遭受应力性骨折,随后进行了手术,他上赛季因伤只打了4场比赛。
    
    上赛季,步行者以34胜38负排名东部第九,虽然打入附加赛,但他们在生死战中不敌奇才,无缘季后赛。在那之前,步行者连续五年打入季后赛,但都止步首轮。新赛季,卡莱尔希望改造这支球队,但多位球员受伤也让步行者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评詹姆斯生涯5大对手:榜首无悬念
2 篮网官宣裁掉奥卡福!一操作可省670万奢侈税
3 小乔丹1年260万签约湖人 联手三巨头冲总冠军
4 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5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6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7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8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9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10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11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12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13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14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15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法国1-1乌克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