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詹姆斯生涯5大对手:榜首无悬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03年的状元秀,詹姆斯拥有传奇般的生涯,凭借傲人的天赋与不懈的努力,詹姆斯已经先后4次拿到总冠军,是合理的历史前五人选。
    
    与所有成功的人一样,在詹姆斯生涯至今的18个赛季中,他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在生涯的每一个阶段,他都曾面对劲敌。
    
    也正是跨越这些劲敌,才让詹姆斯的能力与历史地位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其中部分对手更是与詹姆斯一同为球迷奉献了大量经典对决。
    
    围绕这一话题,美媒《sportskeeda》评选出詹姆斯生涯5大对手,其中杜兰特上榜,伊戈仅第二,榜首无悬念。
    
    5.保罗乔治
    
    只有11名球员在季后赛对阵詹姆斯的次数比乔治多,在2012-2017年效力于步行者队期间,乔治曾先后4次带领步行者对阵詹姆斯。
    
    可惜的是,四次交手均以失败告终,但在四次对阵过程中,乔治与詹姆斯上演了无数次经典对决,两次在东决的交手更是分别打了6场与7场才决出胜负。
    
    随着乔治辗转雷霆,又加盟了洛杉矶快船,而詹姆斯选择加盟了同城的洛杉矶湖人,两人的对决仍在继续。
    
    4.诺阿
    
    在2009-2015年间,公牛队一直都是东部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但他们却始终迈不过詹姆斯这道坎,即便在罗斯的MVP赛季,他们也未曾击败詹姆斯带领的热火。
    
    这一期间,诺阿是公牛队内线的灵魂,一度拿下最佳防守球员奖项,但在面对詹姆斯的52场比赛中,他输掉了32场,其中包括季后赛21战16败。
    
    期间两人曾不止一次爆发冲突,这也是诺阿这位星味不足球员,能够进入榜单的重要原因之一。
    
    3.杜兰特
    
    在生涯早期,效力于雷霆的杜兰特,面对热火时期意气风发的詹姆斯,丝毫没有还手之力,输掉了两人总决赛的首次对决。
    
    此后他加盟勇士队,开启了对于詹姆斯的复仇,先后两次击败詹姆斯带领的骑士拿到总冠军,杜兰特两次都拿到了FMVP殊荣。
    
    并且两人的较量还远未结束,下个赛季,篮网与湖人都是合理的争冠大热门,杜兰特与詹姆斯的对决会继续上演。
    
    2.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曾是勇士队的防守核心之一,这让其完成了6年间5次进入总决赛的壮举,期间也先后5次在总决赛中对阵詹姆斯。
    
    作为勇士队外线的防守箭头人物,伊戈达拉5年时间中,一直都在防守詹姆斯,这让两人创造出了无数经典瞬间,伊戈达拉更是凭借对于詹姆斯的防守,在2015年拿到FMVP。
    
    随着今夏重回勇士,下个赛季,詹姆斯与伊戈达拉的对决仍将继续。
    
    1.皮尔斯
    
    毫无疑问,榜首的位置属于皮尔斯,皮尔斯曾先后69次对阵詹姆斯,比任何球员都多,并且两人的胜负场次仅差一场,可谓是棋逢对手。
    
    皮尔斯与他所带领的绿军三巨头,算是詹姆斯生涯早期的第一道坎,效力于骑士队期间,詹姆斯曾多次倒在皮尔斯带领的绿军脚下。
    
    但在加盟热火后,詹姆斯迈过了这一道坎,开始向下一个更大的目标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官宣裁掉奥卡福!一操作可省670万奢侈税
2 小乔丹1年260万签约湖人 联手三巨头冲总冠军
3 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4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5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6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7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8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9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10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11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12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13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14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15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法国1-1乌克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