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宣裁掉奥卡福!一操作可省670万奢侈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中锋贾希尔-奥卡福。裁掉奥卡福后,篮网的阵容名单人数将是16人(算上确定加盟的米尔萨普),这意味着他们还需要再裁一人,此前美媒预计下一个离开篮网的将是敦布亚或者本布里。
    
    奥卡福身高2米08,是在小乔丹交易中被活塞换到篮网。他是2015年的探花秀,生涯至今打了247场比赛,其中116场首发,他曾在76人、篮网、鹈鹕和活塞打过球,生涯数据场均10.4分4.7篮板。2017-18赛季,奥卡福为篮网打过26场比赛,场均6.4分2.9篮板。上赛季,他为活塞出战27场,场均5.4分2.4篮板。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篮网可以分3个赛季延期支付奥卡福约210万美元的薪金,每年71万美元。这样可以帮助篮网节省670万的奢侈税。这一操作的截止日是当地时间9月11日。
    
    还不到26岁的奥卡福,生涯至今的高光赛季,就是新秀赛季。那一年,他场均能贡献17.5分7篮板1.2盖帽,没想到出道即巅峰,随后数据一路下滑,如今,甚至连饭碗都保不住了。
    
    篮网裁掉奥卡福后,跟队记者Kristian Winfield表示这不令人感到意外,Matt Brooks表示篮网还需再裁一人。和奥卡福一起被换到篮网的敦布亚,以及篮网此前签下的本布里,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离开名单的人。从敦布亚最新的社媒信息来看,他已经抵达布鲁克林,但他最近陷入年龄造假的传言。篮网官媒昨天刚刚晒出了本布里的训练照。他们俩很可能要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的表现,来竞争最后一个留队名额。
    
    2020-21赛季,敦布亚场均5.1分2.6篮板,本布里场均5.7分2.9篮板2.1助攻。敦布亚的合同还有两年,2021-22赛季是361万美元,2022-23赛季是553万美元(球队选项)。本布里和篮网签下一份1年193万美元的合同,这是部分保障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乔丹1年260万签约湖人 联手三巨头冲总冠军
2 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3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4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5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6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7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8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9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10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11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12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13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14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15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法国1-1乌克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