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1年260万签约湖人 联手三巨头冲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小乔丹正式签约。据此前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官媒晒出了小乔丹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道:那是我们的DJ(小乔丹姓名缩写)。
    
    此前,篮网送出小乔丹+四个次轮+578万美元,从活塞得到奥卡福和敦布亚。随后,活塞和小乔丹达成了买断协议。小乔丹剩余合同为2年1970万美元,他在买断中放弃了400万美元。据活塞记者James Edwards III报道,球队不会延期支付小乔丹的合同,将在两年内付清他的薪水,本赛季和下赛季各付790万美元。
    
    33岁的小乔丹上赛季常规赛为篮网效力57场,场均7.5分7.5篮板,季后赛遭弃用。小乔丹的加盟,意味着湖人目前拥有8位曾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累计入选全明星次数高达60次,高居联盟历史之首。签下小乔丹后,湖人的常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14人,只剩下最后一个签约名额。
    
    湖人记者Jovan Buha曾报道称,湖人签下小乔丹的原因是希望复刻2020年的夺冠配置,就是在中锋位置上加强运动能力和体型优势。2020年夺冠时,湖人内线除了浓眉,还拥有麦基、霍华德这样的大个子。现在,他们签回了霍华德,小乔丹的角色可能就类似于那一年的麦基。
    
    不过,签下小乔丹可能还意味着小加索尔的湖人生涯已经结束。Buha报道称,小加索尔已经在考虑不再回到湖人。此外,这也可能是浓眉愿意打中锋的一个信号,因为霍华德和小乔丹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更适合担任替补,他们在场上无法给威少拉开空间。对于小乔丹来说,新的球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联手湖人三巨头冲击总冠军,将是他的新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2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3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4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5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6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7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8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9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10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11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12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13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14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15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法国1-1乌克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