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C罗的尤文,能否掀翻那不勒斯取得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当中,一直被视为最没有悬念的意甲联赛和法甲联赛都出现了黑马夺冠的奇景,拥有超豪华阵容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法甲联赛当中不敌里尔屈居亚军,而意甲联赛九连冠的尤文图斯更是早早在冠军争夺战当中掉队,直到最后一轮才惊险保住了一个欧冠资格,休赛期这两支上赛季失意的球队处境完全不同,大巴黎签下了包括梅西在内的多名球员,让球队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而尤文图斯则在夏窗期的最后时刻出售了锋线核心C罗,直接导致球队的竞争力进一步下滑,前两轮联赛更是1平1负还未尝胜绩!在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意甲联赛也将再次拉开大幕,表现糟糕的尤文图斯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挑战那不勒斯,没有了C罗之后的尤文能否客场凯旋取得新赛季的首胜,就成为了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个人认为,如今的尤文正处于磨合期,而且球队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没有C罗的处境,再加上小基耶萨伤势不明,综合来看斑马军团客场取胜的概率并不大!
    
    虽然有不少尤文图斯的球迷,认为当初球队花费天价转会费引进C罗的交易难言成功,但是从葡萄牙球星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仍然是斑马军团进攻端最具威胁的进攻强点,这也是在第二轮比赛,尤文图斯没有C罗坐镇的情况下,在主场被实力远不如自己的恩波利击败的原因。
    
    其实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尤文图斯就已经暴露出了自己中场创造力不足的软肋,他们的进攻,更加依赖锋线球员的个人能力,中场球员毫无意义地回传和倒脚,让他们很难制造出真正的杀机,没有了C罗这样个人能力极强的锋线球员力挽狂澜,这也是导致不看好尤文图斯能够客场击败实力不俗那不勒斯的关键原因。
    
    虽然球队在休赛期签下了昔日旧将小基恩,后者也在代表法国队出战的世预赛当中表现不俗,但是小基恩的个人能力还远不能和C罗相提并论,他并没有一个人解决战斗的能力,而且对于尤文图斯来讲,还有另外一个不利的消息,那就是被囧叔阿莱格里视为未来锋线核心的小基耶萨,由于肌肉问题缺席了意大利世预赛的比赛,能否在联赛迎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当中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他在因伤缺阵,更是让尤文图斯进攻乏力。
    
    而且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新赛季的状态也是截然相反,那不勒斯前两战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全队打进了4粒进球并且只丢了1个球,可以说整体状态和气势完胜尤文图斯,再加上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更是让他们会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
    
    对于足坛的各支球队来讲,FIFA病毒是他们最害怕的,在经历了国际比赛日之后,球员难免会出现疲惫的情况,从而影响回到俱乐部之后首场比赛的发挥,显然尤文图斯是受到影响更大的一方,这也是更看好那不勒斯捍卫主场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将续约中场大将,米兰隔空受到暴击
2 意大利国家队连续37场不败打破巴西保持的纪录
3 隆戈:AC米兰曾有意在今夏引进齐耶赫以及J罗
4 名宿:尤文没能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
5 那不勒斯官方:奥斯梅恩的禁赛减刑为1场
6 官方:国米旧将卡拉莫加盟土超球队卡拉古拉克
7 尤文传奇球星:基恩顶替C罗不易,尤文仍是夺冠热门
8 意媒丨拉齐奥准备明夏免签罗马尼奥利
9 莫拉蒂:穆里尼奥将会重新统治意甲
10 欧洲足球报道:最强中锋就位
11 1200万欧年薪遭拒?尤文10号续约陷入僵局
12 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希望明夏,以自由身加盟拉齐奥
13 曼朱基奇宣布退役:效力过4大豪门,绝杀英格兰
14 惊魂!国米至宝展示斗神特质 另一战将引爆欧洲冠军争议
15 安布罗西尼:梅西亚斯实力没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世预赛-瑞士0-0逼平意大利06日
世预赛-西班牙4-0格鲁吉亚升至榜首06日
葡萄牙3-1卡塔尔05日
穆科科三分钟两球05日
 
法国1-1乌克兰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