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回应与ESPN纠葛:被逼着每天谈论詹姆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在退役后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而是担任ESPN的解说,因为善于制造话题,加上他在NBA的影响力,节目效果非常不错。ESPN给皮尔斯的回报也非常丰厚,年薪高达150万美元,相当于是一份NBA底薪合同。
    
    然而,好景不长,今年4月份皮尔斯带着多位脱衣舞女郎在自家豪宅内happy,并且现场直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ESPN为了保全公司的脸面,最终解雇了皮尔斯,在当时引发了热议。
    
    近日,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时的疯狂举动,他并不以为意。皮尔斯说道:“我没有做违法的事,名人堂里有很多人都干过这事,甚至比我更疯狂,而且他们都是已婚人士,只是没人关注罢了。而我已经离婚了,也退休了,我玩得很开心。”
    
    谈到被ESPN解雇,皮尔斯接着说道:“不管怎样,我和ESPN的合作已经结束了。我和他们不太适合,在那里有很多东西你不能说,而且你必须一直谈论詹姆斯。”
    
    如皮尔斯所说,也许很多退役名宿都干过他说的那些事,但是像他这般嚣张还敢开直播的,确实没听说过,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皮尔斯这样做确实造成了非常大的负面影响。色令智昏,用来形容皮尔斯的举动最贴切不过!
    
    不过抛开这一荒唐举动不说,皮尔斯与ESPN的合作并不开心也是事实,离开ESPN与他而言,或许是一种解脱。
    
    我们都知道皮尔斯在球员时代与詹姆斯的竞争关系,皮尔斯所在的凯尔特人,曾是压在詹姆斯身上的一座大山。不过在詹姆斯加盟热火后,形势发生逆转,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转而开始支配日渐老迈的凯尔特人,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2夺总冠军。
    
    所以,在皮尔斯担任ESPN解说嘉宾前,一直与詹姆斯不对付,说是宿敌也不为过。当皮尔斯谈起詹姆斯时,也都是质疑的话居多,试图拉低詹姆斯的历史地位。
    
    然而,入职ESPN后皮尔斯话锋陡变,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詹姆斯率领湖人打进总决赛后皮尔斯的一段评价。皮尔斯说道:“打进总决赛非常艰难,而詹姆斯竟然做到了10次,他的历史地位在提升 。如果他今年能带领湖人夺冠,那么我会将他排在迈克尔-乔丹之后。”
    
    当时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讶异,以为皮尔斯被詹姆斯打服了!如今看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皮尔斯这般说,也许只是ESPN策划好的,为了节目效果,并不是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如今没有了工作压力,皮尔斯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不用再做自己讨厌的事,何尝不是一种解脱。ESPN 150万的年薪虽然很高,但是对于皮尔斯而言,确实算不得什么,他职业生涯已经挣得足够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2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3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4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5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6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7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8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9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10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11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12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13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14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15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
 
法国1-1乌克兰
 
意大利1-1保加利亚03日
德国2-0列支敦士登03日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