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希德-华莱士:詹姆斯在我们年代 成就将会打折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NBA球星,绰号怒吼天尊的拉希德-华莱士在一节目中直言,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他们那个打球时代,虽然也能取得一番成就,但不会出现现在这种统治级的表现。
    
    拉希德-华莱士生涯四次入选NBA全明星,04年随活塞队获得NBA总冠军,是上个世纪90年代作风硬朗的代表之一,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如果在他们那个年代打球,华莱士认为詹姆斯的表现会“大打折扣”。
    
    “凭借他的身材,在我们那个年代应该还是会有不错表现,毕竟他的身型比联盟大多数球员都要魁梧。”华莱士说道,“但是不会出现像现在这样的成就,我们那个年代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他能否打出野兽级别的统治级表现,这个我可不好说,正常一般吧。”
    
    实际上詹姆斯在进入联盟后,生涯初期曾多次和华莱士所在的活塞对阵过,2007年詹姆斯甚至在一场东部决赛中最后连得25分,帮助骑士击败活塞,而华莱士当时依然还在活塞队效力。
    
    除了詹姆斯的身材、力量、运动能力和篮球智商让他在现役这个联盟依然有统治级的地位,实际上联盟在规则上也的确做了改动,此前联盟崇尚防守,一般的手部动作和身体对抗基本不会吹罚犯规,全场74分73分是常见现象,不过如今联盟禁止了手部动作,出了防守三秒条例,设置了更为严苛的盖帽犯规规定,而这样的规则修改让联盟慢慢走向进攻潮流,如今半场出现74、73分也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仍有意得到西蒙斯
2 太阳队官宣哈奇森
3 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4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5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6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7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8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9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10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11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12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13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14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15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4-0黑山
 
小罗无情戏耍对手05日
十大经典球星绰号05日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
 
法国1-1乌克兰
 
意大利1-1保加利亚03日
德国2-0列支敦士登03日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