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盛赞哈登得分无与伦比 揭秘火箭未夺冠真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克里斯-保罗与詹姆斯-哈登在休斯敦火箭队“不欢而散”后,二人的关系随之到了冰点,但这并不妨碍CP3对大胡子的欣赏。
    
    不久前,以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球星的身份在阿里纳斯面前,保罗谈起了自己潜在的竞争对手哈登以及两人一起在火箭打球的经历,他表示,大胡子就是这个联盟中得分最强的球员。
    
    “关于詹姆斯-哈登,我仍然这样说,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得分,这太疯狂了,哥们!”保罗日前说道。
    
    保罗在交流中除了盛赞大胡子的进攻能力之外,还讲述了他们的关系,他至今认为他们的关系相处的不错。
    
    “在和哈登相处上,其实我们二人之间必须要对上话,建立联系。现在回想起来,最让我感到的沮丧的就是那个时候我的身体状况,我没有能够保持健康。在火箭那段时间现在想想其实有些模糊,因为那段时间接连不断的发生了太多事情,但总而言之,我们都还很好。”
    
    
    “对于那段经历,其实我们有很多不错的点,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有很好的沟通,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健康。”保罗在与阿里纳斯交谈时说道。
    
    火箭队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中轻松取得了联盟最好的战绩(65胜17负),西部决赛,在保罗受伤前,他们一度拿到过大比分3-2的领先,距离总决赛一步之遥,但由于保罗的受伤,一切都又停滞不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2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3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4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5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6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7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8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9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10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11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12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13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14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15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
意大利1-1保加利亚03日
德国2-0列支敦士登03日
 
巴西1-0智利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