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两亿合同回到家乡 东契奇只差一个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休赛期的东契奇很忙,先是参加了东京奥运会,拿到了国家队历史最佳成绩。随后马不停蹄地和独行侠签下了5年2.07亿的历史性超级大合同。
    
    年仅22岁的东契奇,就入选了两次一阵,这和利拉德、乔治已经一样多。这两次一阵也让东契奇满足了罗斯条款,确保东契奇能拿到2.07亿合同的每一分钱。
    
    在最近,东契奇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翻新了自己儿时打球的那片场地。已经成为斯洛加利福尼亚(扫黑风暴梗)国宝的东契奇受到了家乡孩子们的热烈追捧,所谓的衣锦还乡莫过于此。
    
    22岁的东契奇已经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终将拿到自己的MVP奖杯,但何时能拿到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没人知道。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东契奇谈到了下赛季的目标:“我们做出了很多的改变,特别是教练组,目标仍然是竞争总冠军,事实上,我对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
    
    东契奇特别提到了教练组的变动,因为赛季结束时,东契奇和卡莱尔的不和几乎要摆在了台面,所以库班当机立断换掉了功勋主帅卡莱尔、同时请到了当初卡莱尔的弟子基德当主教练。
    
    基德出任主教练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库班一同飞到斯洛文尼亚为东契奇奉上一份2.07亿的续约合同。
    
    续约东契奇是独行侠休赛期的头等大事,但除此之外,独行侠再无建树。他们苦心寻找的第二持球手一个没找到,甚至他们把希望寄托在了猛龙能买断德拉季奇。
    
    三年3050万签下了雷吉-布洛克是笔中规中矩的签约,加强了独行侠的外线火力,也算是为去年送走小库里迷惑操作的亡羊补牢。
    
    但东契奇现阶段需要的帮手还是射手和3D球员吗?上个赛季季后赛,我们看到了东契奇的极限能量到底有多不可思议。
    
    他场均35.7分10.3次助攻7.9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0%,三分球命中率为40.8%,并在他的第一场抢七比赛中对阵拥有伦纳德、乔治、巴图姆和贝弗利的防线得到46分14次助攻。
    
    在东契奇的狂轰滥炸下,快船的防守体系被打得七零八落,祖巴茨不得不在系列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被换下。
    
    当东契奇在场上时,独行侠的进攻得分效率高达惊人的118.3;而当他被换下时,这个数字骤然下降到83。
    
    但东契奇终究是人,即便只有22岁,但依旧会感觉到疲惫。当他在场上时,每个球几乎都得由他发起,他每场比赛大概要进行八九十次挡拆,所以我们看到第四节东契奇累得只能后撤步出手。
    
    一个有防守有组织属性的控卫的独行侠急需的球员,然而他们错过了球哥、洛瑞,也错过了德拉季奇。
    
    独行侠不敢贸然做出大手笔的签约或者交易情有可原,两年前库班交易来了波尔津吉斯,后者今年季后赛场均13分。
    
    不过也不要对波神彻底失去信心,在上赛季常规赛,他和东契奇的挡拆组合威力巨大。哪怕在上上个赛季季后赛,波神在没有受伤之前表现也不错,他才刚满26岁。
    
    在和东契奇成功绑定五年之后,独行侠似乎没那么急迫地想立刻成为冠军球队了。东契奇持续进步几乎是必然的事情,但几年之后的东契奇,若是始终无冠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名利已经双收的东契奇,现在就差一个总冠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2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3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4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5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6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7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8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9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10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11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12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13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14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15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
意大利1-1保加利亚03日
德国2-0列支敦士登03日
 
巴西1-0智利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