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变杜兰特迷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并不是每个人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样,能够一直华丽地运球”。以上这段话是开拓者巨星利拉德对杜兰特的评价。今年奥运会打完,利拉德似乎变成了杜兰特的小迷弟。他直言杜兰特是目前世界上的最好的球员。这番话可能会引来争议,但人们肯定会承认杜兰特强大的个人能力。无论是今年季后赛还是在奥运会,杜兰特都打出了统治级表现。
    
    今年季后赛,杜兰特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如果篮网没有伤病,也许他们能击败雄鹿向总冠军冲击。但是球队多人受伤的情况下,杜兰特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和雄鹿抗衡。在东部半决赛,他连续得到高分。整个季后赛的平均得分为34分。我们一次又一次看到杜兰特利用无解的个人能力将球打进。尤其是抢7大战第4节最后时刻,杜兰特命中的一个高难度的翻身投篮。如果没有踩线,那将成为一个绝杀,将成为NBA历史永恒的经典。被淘汰后,人们对杜兰特也只有尊重。
    
    来说说奥运会。相比季后赛,奥运会杜兰特给人们带来的震撼更大。因为这一次全世界都希望美国队输。美国队今年奥运会的阵容相比过去几届实力有所下滑,杜兰特是球队老大。但是队友们并没有达到当年詹姆斯以及科比这样的级别。所以,杜兰特必须攻防一肩挑。
    
    今年奥运会,杜兰特场均有21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更可怕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2%,三分命中率接近38%,罚球更是超过90%。美国几位外线球员里,除了杜兰特只有拉文一个人投篮命中率超过50%,可拉文的出手次数不如杜兰特的一半。杜兰特面临的防守强度还是最大的,奥运会对抗的强度比NBA大很多。很多防守犯规不会吹罚,在这种背景下,杜兰特依然效率极高。
    
    今年奥运会,利拉德状态一般,场均只有11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不足40%,多次出现打铁的情况。利拉德奥运会的表现和自己的地位相当不匹配。利拉德是美国除杜兰特外球队2号巨星,目睹了杜兰特这样的表演后,如果你是利拉德,想必也会对杜兰特给予极高的赞叹。
    
    和世界各国运动员交锋时,杜兰特的成熟、自信以及能力让人颇为感慨。杜兰特也许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尤其是在进攻端,地球上还有人能在进攻端限制杜兰特吗?恐怕没有。
    
    利拉德所在的球队开拓者一直缺少巨星。利拉德曾说:给我一个像杜兰特这样的巨星,我也能夺冠。
    
    今年季后赛,篮网队完全是被杜兰特一个人拖着走。欧文受伤,哈登因伤状态低迷,篮网队相当于变成杜兰特一个人带队。结果,篮网队还能和雄鹿打到抢7,杜兰特功不可没。奥运会如果没有杜兰特,美国队恐怕连四强都进不去。塔图姆、霍勒迪这样的球员,今年奥运会能打出好的表现,其实也是多亏杜兰特的牵制。杜兰特即便不进攻,他在外线也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投手。防守球员肯定会把注意力放在杜兰特身上。
    
    NBA很多球星都有一种强大的自信。利拉德就是一个拥有强大自信的人,可他这种超级球星都能对杜兰特心悦臣服。可见杜兰特的实力是有多强。詹姆斯逐渐老去后,杜兰特开始变成联盟实际意义上的第1人。有球迷会说字母哥今年夺冠,他才是联盟第1人。
    
    如果篮网保持健康,西部的一些强队也保持健康。笑到最后的不一定是雄鹿,杜兰特已经在多个领域证明了自己。拿到两个总冠军,一个常规赛MVP,三枚奥运会金牌,现阶段他才是NBA实际意义上的第1人。
    
    NBA不止一个人称赞杜兰特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球员在和对方交手后会对他们的实力有一个清楚的评估,杜兰特的实力恐怕早已远远甩开NBA其他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艾弗森力挺乔丹可在当下NBA中场均拿40分
2 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3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4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5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6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7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8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9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10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11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12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13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14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15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
意大利1-1保加利亚03日
德国2-0列支敦士登03日
 
巴西1-0智利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