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又一根据马刺跟队记者Tom Orsborn的爆料,马刺已经正式裁掉了刚刚来到球队的钱德勒-哈奇森。哈奇森是在此前涉及五支球队的威少和丁威迪大交易中被奇才送到马刺的。作为2018年的首轮秀,本以为他会被马刺留下进行培养,没想到最终马刺还是放弃了他。
    
    不过考虑到他这些年的各种骚操作,他被裁掉似乎也是一件情理之中的事情。上赛季初段,当他还在公牛效力时,他先是因为染上新冠被隔离,随后又因为家庭原因拒绝准时归队。被交易到奇才后不久,他甚至还发出了嘲笑公牛打不进季后赛的视频。其实本来公牛主帅多诺万还挺看好哈奇森,结果他自己这一系列骚操作,让公牛管理层实在忍无可忍,直接将他送走。
    
    哈奇森是2018年选秀大会中公牛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的新秀,身高201cm,体重95kg,臂展213cm,身体天赋优秀,运动能力不俗,可以从二号位打到四号位摇摆人,是一名潜在的优秀3D球员。
    
    然而进入NBA之后他的发展却远没有达到预期,受到不断的伤病和个人心态的影响,他的进步幅度有些缓慢,虽然防守能力尚可,但是投篮能力完全没有达到平均水准。以哈奇森的天赋,如果正常发展,他完全具备成为一名NBA常规轮换球员的能力,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他这一系列不着边际的操作,直接把自己的合同打没了。
    
    眼下已经没有几支球队还有名额空缺了,哈奇森这名2018年的首轮秀在新赛季面临失业的窘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2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3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4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5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6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7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8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9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10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11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12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13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14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15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