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乱,你支持欧足联与各足协还是支持各大豪门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益之争,没有妥协可言,都是为了自身赚更多的钱,已经下定决心翻脸,那必须要保住自己的利益,否则没有任何谈判的余地。
    
    对球迷来说,是纯粹的喜欢足球,喜欢足球明星,是情怀。对俱乐部与各个足协来说,利益至上,就不说假球这个事情,比如球员的去留,都是看俱乐部能够获利多少,能赚钱就留下对方,不能赚钱就让对方走人。
    
    所以为了利益重新建一个超级联赛完全是正常的事情,甚至推翻足球的踢法都可以,比如之前一直叫喊的VAR,在经过那么久时间的争议之后出现,就是在前期讨论是否符合他们的利益。
    
    甚至欧超联出来之后遭到了重大打击之后,最近欧超联的信息又开始死灰复燃。
    
    其他的足协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的公权力没有那么严重,所以豪门俱乐部才可以反抗,他们是一种官方组织,却又不具备强制力。
    
    比如我们这里的足协,你不听话,你可以不玩,但是你敢另起炉灶自己玩?
    
    欧洲这边就可以,欧足联他们自己要赚一笔,相当于向各个俱乐部收一个管理费用,然后形成习惯之后,那个费用越收越高。
    
    终于,各大豪门就忍不住了,他们现在的做法就是抛开中间商,自己直营,赚的钱全是给到他们来分,而不是由足协来收钱,来分钱,分多少钱还是足协说了算。
    
    抛开了赚中间钱的足协,各大豪门确实可以分更多的钱,特别是把流量吃完之后,也不给不进入欧超联赛俱乐部活路,一家独大,赚掉足球世界大半的钱。
    
    实际上这对足球是好是坏还真不好说,毕竟欧超联赛成功的话,其他中小俱乐部就基本没有生存空间,前期他们可能还有死忠球迷的支持,随着欧超联赛的做大,在人气之上巨大的差别基本上让他们难以维持俱乐部的运营,最终只能沦落到成为给欧超联赛俱乐部输送年轻球员的通道。
    
    人们喜欢看强强对话,不喜欢看菜鸡互啄,真的要等到欧超联赛开始之后,那和NBA有什么区别?本来走的就是NBA的模子,看到NBA之中也是强弱明显。
    
    各支豪门在各个国家的联赛之中成长起来,因为底蕴与实力被称为豪门,等到所有豪门聚集在一起,那又要分出高下,立刻又成为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最后还是强弱分明,和当今NBA一样。
    
    我个人看球这么长时间,都不敢说这是好是坏,但是这一场资本大量注入,还有各大豪门俱乐部也非常看好赚钱的点,爆发出的能量还是非常可观的。欧足联虽然有历史有实力,但是各大豪门俱乐部与资本的推动同样是不容小视。
    
    两大利益集团的搏斗,没有好坏,只有利益,所以你是支持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球员的训练有多疯狂?
2 篮网和湖人杠上了,谁能拿到下赛季的总冠军呢?
3 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4 又一个把合同活活作没的年轻人?马刺正式裁掉锋卫摇摆人哈奇森。
5 乔丹在当今NBA场均能拿多少分?艾弗森和杨毅的答案是一致的
6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7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8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9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10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11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12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13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14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15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