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酿大招?李铁做出1反常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足对阵日本队前,李铁出奇招——打破常规,国足提前2天踩场。据记者斐力的报道(下图),国足提前一天,于2021年9月5日傍晚5点30分前往哈里发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啥情况?
    
    按照常规,一般都是赛前一天才进行踩场适应场地——比如7号的比赛,6号踩场。但按照记者的报道,李铁此举明显是打破了常规,比正常的踩场时间还要提前一天。
    
    李铁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对此,记者斐力也疑惑,表示不知道铁指导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李铁此举可能只有他心里最清楚,外人很难获悉他的意图。
    
    但事出反常,必有奇招!这也恰恰反映出了李铁的心理活动,即国足可能在酝酿大招。
    
    因为对阵亚洲第一强队日本,国足必须要有奇招奇兵,否则如果一切都跟踢澳大利亚队一样被对手研究和限制得透透的,球队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任人宰割。所以,此战李铁必须要变!
    
    李铁的决定,可以这么理解:提前2天踩场,可以避免跟次日踩场的日本队打个照面,国足可以利用有限的时间,在没有对手监视的情况下做出针对性的战术布置。
    
    有人可能要说,在训练场一样可以进行战术布置,为何要去比赛场地呢?事实上,在比赛场地内,国脚们的位置感和空间感,来得更加直接,更直观。或许,也正是基于这个目的,让李铁下定决心提前2天踩场。
    
    李铁必须要变,否则国足的后果不堪设想。据悉,李铁最近几天就找过韦世豪和池忠国聊天,恐怕这两人就是李铁的变数之二。如果韦世豪首发,那么很有可能艾克森或武磊就有一人将淡出首发。
    
    韦世豪速度快,盘带不错,正是打反击的利器。由此可见,李铁可能会让国足打防守反击。至于是单前锋还是双前锋,盲猜李铁会派上2名前锋,而且另一前锋大概率是武磊。因为单前锋太容易被看死了!
    
    韦世豪+武磊,两人都是以速度见长,一旦双箭齐发,打个对手措手不及。
    
    当然,一高一块,由艾克森担任中锋,韦世豪机动,这组合更加平衡,能让国足的攻击更加立体化。
    
    总之,李铁这一决定很反常,打破了常规,其中必有“诈”。
    
    正所谓:兵不厌诈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镜报:曼联希望能在冬窗引进特里皮尔
2 格里兹曼的回归将打破马竞惯例
3 巴萨主动求购卡瓦尼 曼联乐疯了
4 马竞一直将菲利克斯视为非卖品
5 2亿欧换一个欧冠冠军!巴黎不念水爷人情
6 格列兹曼回归马竞降薪至1000万欧
7 曝皇马1月报价姆巴佩:6年合同3000万年薪
8 0-3!国足被亚洲第3吊打,沦为倒数第一
9 0:3!国足惨败澳大利亚暴两大问题
10 中国队0-3不敌澳大利亚,一战看清差距
11 自由球员愈发增多,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12 世体:菲利克斯和费利佩已康复 可以在下轮西甲联赛登场
13 4-0!欧洲劲旅火力全开,皇马水货破门,全场碾压亚洲杯冠军队
14 马竞官方:格列兹曼新赛季穿8号球衣
15 雷恩总监:卡马文加去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