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疑似喷詹姆斯:有人自己建学校,却把儿子送去塞拉峡谷读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詹姆斯论地位是最接近和唯一能超越乔丹的独一档历史第二,论实力是现役联盟第一人。地位上,詹姆斯还不如乔丹,实力,则有杜兰特和字母哥两位强势的竞争对手。而詹姆斯在其他一些领域确实没有挑战者的,是现役独一档的存在。
    
    比如影响力,詹姆斯仅次于乔丹,连科比都落后他,更别提库里等超巨。比如慈善和社会贡献,詹姆斯在这方面是篮球历史第一人,贾巴尔和拉塞尔都跟不上,向来不喜欢参与公共事务讨论的乔丹就更没资本跟詹姆斯比较。詹姆斯最著名的慈善项目,就是联合当地政府创办的“我承诺”学校,让家乡更多贫困户能读书。
    
    可是就这样做慈善,詹姆斯还被喷。这位喷詹姆斯的人也是公众人物,所以才会成为新闻,他就是“侃爷”坎耶·维斯特。侃爷喜欢搞新闻,所以宣传过要竞选美国总统,跟卡戴珊有关系,还跟C罗前女友伊莲娜约会过。侃爷近日发布新专辑,其中提到两个超巨:梅西和詹姆斯。
    
    关于梅西,侃爷是好评的,他将前者形容为上帝。但对于詹姆斯这位同胞,侃爷就不太客气,疑似进行嘲讽。侃爷喷詹姆斯明明自己建学校,却把儿子送去资源更好的塞拉峡谷读书。这是来自侃爷没收入新专辑《DONDA》的一首叫做《Life of the Party》的歌,相关歌词是这样的:我真的无法理解,有些老爸分明自己建了学校,却非要把儿子送去塞拉峡谷读书。
    
    虽然没有点名,但结合“老爸建学校”和“儿子去塞拉峡谷读书”两个关键词,很容易锁定一个人物,那就是詹姆斯。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建学校,儿子则在洛杉矶读书。侃爷疑似嘲讽詹姆斯的新闻出来以后,立刻引发全世界篮球圈的关注,不过无论侃爷还是詹姆斯,都没有出来回应。
    
    侃爷为什么嘲讽詹姆斯,不得而知。詹姆斯跟美国娱乐圈的一些大咖关系都不错,比如碧昂斯、JAY-Z和“公鸭”德雷克都是朋友,蕾哈娜也崇拜詹姆斯,这位侃爷也反其道而行之。另外,侃爷的做法也被诟病,凭什么詹姆斯建造学校,就一定要让他儿子去读,这点太容易反驳了。比如侃爷自己出歌,他的员工也未必只能听他的歌。詹姆斯建学校是为了做慈善,送儿子去塞拉峡谷中学是为了给他规划人生,这两者并不冲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镜报:曼联希望能在冬窗引进特里皮尔
2 格里兹曼的回归将打破马竞惯例
3 巴萨主动求购卡瓦尼 曼联乐疯了
4 马竞一直将菲利克斯视为非卖品
5 2亿欧换一个欧冠冠军!巴黎不念水爷人情
6 格列兹曼回归马竞降薪至1000万欧
7 曝皇马1月报价姆巴佩:6年合同3000万年薪
8 0-3!国足被亚洲第3吊打,沦为倒数第一
9 0:3!国足惨败澳大利亚暴两大问题
10 中国队0-3不敌澳大利亚,一战看清差距
11 自由球员愈发增多,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12 世体:菲利克斯和费利佩已康复 可以在下轮西甲联赛登场
13 4-0!欧洲劲旅火力全开,皇马水货破门,全场碾压亚洲杯冠军队
14 马竞官方:格列兹曼新赛季穿8号球衣
15 雷恩总监:卡马文加去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
 
巴西1-0智利
 
十人法国1-1波黑02日
葡萄牙2-1逆转爱尔兰02日
富安健洋加盟阿森纳01日
萨乌尔高光集锦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