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欧年薪遭拒?尤文10号续约陷入僵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失去了C罗之后,尤文在意甲联赛中一平一负开局举步维艰。如今,一个更让让他们头痛,那就是10号球员迪巴拉的续约。根据《罗马体育报》的爆料称,阿根廷前锋希望得到一份1200万欧元的队内顶薪,但尤文只愿意提供900万欧,双方的差距比较大,所以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
    
    27岁的迪巴拉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换句话说,如果尤文无法在冬窗到来之前搞定与他的续约,迪巴拉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自由身离队,让尤文人财两空。当然,对于球员本人来说,还是对斑马军团和阿莱格里有很深的感情,他的第一选择就是继续留在尤文,前提条件是拿到队内顶薪。
    
    2015年夏天,迪巴拉以4000万欧元身价从巴勒莫转投尤文,处子赛季就在46场各项比赛中收获了23球9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在那之后的连续5个赛季,他都能进球上双。如今已经随队拿到了5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3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总共在257场比赛中打进101球送出42次助攻,是尤文无可争议的功勋球员之一。
    
    不过上赛季,迪巴拉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加上皮尔洛的用人摇摆不定,出场次数和个人数据都大幅下降,最终25场比赛5球3助攻,创造了他加盟尤文6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不过,随着阿莱格里的到来,尤其是在C罗离开之后,阿根廷前锋又看到了重返巅峰的希望。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透露,阿莱格里已经准备了4-4-2和3-5-2两套战术,但无论如何,迪巴拉在他的战术体系里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在阿根廷2-1击败委内瑞拉的世预赛中,迪巴拉替补出场,这是他时隔2年之后再度为潘帕斯雄鹰出战,赛后,心情不错的迪巴拉也晒出了与队友的合影来庆祝胜利,对他来说,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
    
    但是,他索要1200万欧元顶薪的要求,还是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嘲讽。他们认为上赛季迪巴拉的数据根本配不上这份工资。但有一说一,除了上赛季之后,迪巴拉在加盟尤文之后的5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甚至一度将球队扛在肩上前行。在C罗离开的情况下,他将是球队进球的保证。
    
    此外,迪巴拉之所以索要顶薪,也不能全怪他贪婪。自打2019年夏天尤文引进德里赫特并给了他1200万欧元顶薪之后,球队的薪资架构就已经被打破,此外,尤文在那个赛季还免签了拉姆塞和拉比奥特,两人分别得到了700万和900万欧元的年薪。论对球队的贡献,他们显然无法与迪巴拉相比。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拿着730万欧元年薪的迪巴拉才提出了顶薪的要求,他更多只是想证明,自己值得尤文的重视而已。只是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希望明夏,以自由身加盟拉齐奥
2 曼朱基奇宣布退役:效力过4大豪门,绝杀英格兰
3 惊魂!国米至宝展示斗神特质 另一战将引爆欧洲冠军争议
4 安布罗西尼:梅西亚斯实力没问题
5 都体:桑切斯本周末会拜访医学专家
6 卡拉古鲁克想要租借国米旧将卡拉莫
7 莱诺有望在明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
8 米体:梅雷特和奥斯皮纳均有伤
9 米兰提供凯西最后合同遭拒后暴怒
10 罗马老板真的太诚心了!注资毫不犹豫
11 国米宣布Digitalbits成为衣袖赞助商
12 世预赛国米双星闪耀助阿根廷完胜
13 2300万!疯抢22岁日本后卫?
14 意甲新格局!AC米兰争冠阵容形成
15 大罗纳尔多究竟是被高估还是被低估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