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球报道:最强中锋就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足球报道:最强中锋就位,AC米兰新赛季有戏?冲击冠军不是梦
    
    目前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的老将伊布方面传来好消息,他目前已经参与到了AC米兰的全队合练当中,并且在后边的几场比赛当中很有希望直接复出参与比赛。而在今年夏天球队为了稳定进攻线的实力同时也引进了老将吉鲁,而随着吉鲁的到来他也成为了AC米兰在前场进攻线上的稳定得分手。
    
    不过最近吉鲁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当中将会无缘阵容,这也让AC米兰在锋线上边的人员轮转已经捉襟见肘,不过如果老伊布能够及时复出的话,吉鲁的缺阵应该不会给AC米兰带来很大的影响。从目前米兰的综合实力来看新赛季最终的排名应该能够达到联赛前三的水平,而今年夏天AC米兰的引援主要也是为了应付球队新赛季当中多线作战的需求。
    
    另外AC米兰自己培养的年轻人们的状态提升也都非常快,像比较有代表性的卡拉布里亚、特奥、托纳利等球员都拥有非常好的状态。不过吉鲁确实是AC米兰一个相当大的赌博式引援,35岁高龄的前场球员其实早就已经过欧宝娱乐了前锋的巅峰年级,不过从他本赛季的比赛状态来看的话确实非常不错,他跟伊布进行搭配的话能够很好地缓解老将体力不支的问题,如果两位来讲能够精诚合作的话新赛季的AC米兰绝对不可限量。
    
    而其他的竞争对手当中,国米的实力大大折损是肯定的,而尤文图斯则在休赛期的最后时刻失去了C罗,不过没有C罗的尤文应该会重新回到团队足球的比赛风格之上,而且阿莱格里的回归让他们的打法会变得更加丰富。保底来看新赛季AC米兰的排名最差也得是个前三,如果能够超常发挥的话完全有实力争夺意甲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200万欧年薪遭拒?尤文10号续约陷入僵局
2 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希望明夏,以自由身加盟拉齐奥
3 曼朱基奇宣布退役:效力过4大豪门,绝杀英格兰
4 惊魂!国米至宝展示斗神特质 另一战将引爆欧洲冠军争议
5 安布罗西尼:梅西亚斯实力没问题
6 都体:桑切斯本周末会拜访医学专家
7 卡拉古鲁克想要租借国米旧将卡拉莫
8 莱诺有望在明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
9 米体:梅雷特和奥斯皮纳均有伤
10 米兰提供凯西最后合同遭拒后暴怒
11 罗马老板真的太诚心了!注资毫不犹豫
12 国米宣布Digitalbits成为衣袖赞助商
13 世预赛国米双星闪耀助阿根廷完胜
14 2300万!疯抢22岁日本后卫?
15 意甲新格局!AC米兰争冠阵容形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
 
巴西1-0智利
 
十人法国1-1波黑02日
葡萄牙2-1逆转爱尔兰02日
富安健洋加盟阿森纳01日
萨乌尔高光集锦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