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国米至宝展示斗神特质 另一战将引爆欧洲冠军争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一件小事说起。
    
    詹卡洛-因扎吉,国米主帅小因扎吉的父亲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指出,小因扎吉对于埃里克森的健康状况非常遗憾,他接手国米时原打算围绕埃里克森来打造战术,将其视作绝对核心,但计划被意外所打乱。
    
    这事在意媒评论员、广大球迷里引发热烈讨论,多数理智的观点都是:事已至此,遗憾没有意义,国米应该更珍惜现在可以作为球队仰仗的球员,同时,对这些球员提供更多的关怀和保护。
    
    在这样的前提下,巴雷拉的惊魂时刻,成为国米圈的关注焦点。
    
    在巴塞尔,意大利与瑞士激战。
    
    第38分钟,场上出现了让曼奇尼、国际米兰和意大利球迷都倍感惊魂的一幕。
    
    巴雷拉在与索乌拼抢时,被对方从侧面顶到膝关节,非常痛苦惨叫着倒地。
    
    因为第一时间看起来很糟,队友和曼奇尼都非常紧张。
    
    曼奇尼冲出教练区就招呼队医赶紧进场。
    
    在队医对巴雷拉进行应急处理时,曼奇尼要求替补席几人(佩西纳、扎尼奥洛等)开始紧急热身。他已经准备换人了。
    
    但巴雷拉却选择重回球场。短时间内,曼奇尼两次询问巴雷拉状况如何,都得到了肯定答复。
    
    
    此战巴雷拉先后四次被对手犯规,瑞士干将埃比谢尔还险些因为巴雷拉染红——他在对巴雷拉犯规染黄后,又一次侵犯巴雷拉,但裁判手下留情,只是口头警告没有再出第二黄。
    
    即便如此,巴雷拉仍然很拼,10次一对一对抗赢下7次,哪怕对手是以彪悍而著称的瑞士队。
    
    拼杀了89分钟,巴雷拉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在部分所谓专家眼里,巴雷拉的竞技水平一直得不到足够认可,因为这些球评家认为,这年头若不是身高体壮、腿长腰粗的“黑又硬”,根本就不能踢中场,也就只配开卡车修管道,也配踢球?!
    
    不过巴雷拉却始终享有教练的绝对信任。这么一个每球必争、斗志昂扬、永不放弃、执行坚决的战士,哪个教练不爱呢!
    
    在意大利,喜爱巴雷拉的球迷越来越多,这正在成为一种现象。
    
    不过,巴雷拉的这次惊魂时刻,让国米非常忧虑:随着巴雷拉不断提升,他犯规次数越来越少,被犯规次数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本赛季意甲战至目前,巴雷拉表现尚可,收获两个助攻,但同时,他也是国米全队被对手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
    
    加盟国米至今,巴雷拉三个赛季的场均犯规次数分别是1.7(2019-20赛季)、1.5(2020-21赛季)、1.0(本赛季),而他被犯规的次数分别是1.3、1.5、2.5。
    
    犯规越来越少,证明他正在进步,不仅是技术细节,也包括意甲欧洲杯夺冠后的心态进步。
    
    被犯规越来越多,也是因为名气越来越大,对手对他更加重视。
    
    如何保护自己,避免受伤,这是巴雷拉需要认真考虑的事。
    
    除巴雷拉外,巴斯托尼也在赛后被广泛提及。
    
    意大利欧洲杯夺冠后引发举世赞美,但欧洲杯后的首次集训,两场世预赛意大利都未能取胜,引发一些担忧。
    
    历史上的意大利固然“遇弱不强”,但曼奇尼时代却有所不同,战弱旅丢分并不多,连续丢分更罕见。
    
    继在佛罗伦萨主场战平保加利亚后,意大利又客场战平瑞士,目前小组形势不太乐观——前3战全胜后2连平,虽还是头名,但瑞士3轮拿7分后带来极大威胁。
    
    问题出在何处?意媒的普遍观点是:透支。
    
    欧洲杯夺冠的意大利队固然伟大,但也让很多球员在夏季消耗过度,无法完整充电。特别是基耶利尼、博努奇、因莫比莱等老将。进入新赛季后,上来就是魔鬼赛程,老将大多显露出一些不支的信号。
    
    这些冠军功臣的国家队地位稳如泰山,不会担心轮休个1-2场就失去位置,此时正是用年轻人来给他们减负的绝佳时机。
    
    因此意媒呼吁年轻人应该得到更多机会,其中的三个典型,就是巴斯托尼、佩西纳和拉斯帕多里。
    
    这是目前亚平宁半岛的热点话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布罗西尼:梅西亚斯实力没问题
2 都体:桑切斯本周末会拜访医学专家
3 卡拉古鲁克想要租借国米旧将卡拉莫
4 莱诺有望在明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
5 米体:梅雷特和奥斯皮纳均有伤
6 米兰提供凯西最后合同遭拒后暴怒
7 罗马老板真的太诚心了!注资毫不犹豫
8 国米宣布Digitalbits成为衣袖赞助商
9 世预赛国米双星闪耀助阿根廷完胜
10 2300万!疯抢22岁日本后卫?
11 意甲新格局!AC米兰争冠阵容形成
12 大罗纳尔多究竟是被高估还是被低估了?
13 法媒:皮亚尼奇加盟贝西克塔斯,交易即将完成
14 欧球汇-罗马转会总结:换了主帅换了枪
15 维埃里认为C罗离开让国米比尤文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