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的回归将打破马竞惯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格里兹曼完成重返马德里竞技的转会,一个强大的夏季转会窗口在截止日期前变成了西蒙尼的收获季。对于西蒙尼来说,他多年来一直在说需要有一个赛季能打进 20 球的进球专家,现在他有两个:格列兹曼和路易斯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上赛季的进球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上赛季的争冠关键时刻,苏亚雷斯对奥萨苏纳和巴拉多利德的关键进球,确保了马竞获得西甲冠军。尽管本赛季初他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但苏亚雷斯在球门前并没有失去任何杀手本能,正如他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出色表现所展示的那样。苏亚雷斯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这样,他曾为阿贾克斯、利物浦、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和乌拉圭效力,在此期间,他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超过 500 个。
    
    另一方面,虽然上赛季苏亚雷斯承担了大部分进球责任,但科雷亚、菲利克斯或马科斯·略伦特等人的进球数均未超过 10 球,马竞出现了苏亚雷斯一枝独秀的情况。但是现在这个情况肯定不会再次发生,自从加盟马竞以来,格列兹曼每个赛季的平均进球数都超过了 20 个,虽然他在巴塞罗那没有取得成功,但法国人上赛季以20个进球和13次助攻。现在,随着格里兹曼的回归,马竞组建了最致命的攻击线。
    
    最近几个赛季的马竞一直存在一个标配的比分1:0,西蒙尼的球队多次1球小胜对手。这固然显示马竞防守的稳健,但也透露出在进攻上的疲软。而格里兹曼的回归将打破这个比分惯例,为马竞输送猛烈的炮弹。而马卡报则直接点评说,巴萨把冠军送给的了马竞,他们间接帮助西蒙尼卫冕西甲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主动求购卡瓦尼 曼联乐疯了
2 马竞一直将菲利克斯视为非卖品
3 2亿欧换一个欧冠冠军!巴黎不念水爷人情
4 格列兹曼回归马竞降薪至1000万欧
5 曝皇马1月报价姆巴佩:6年合同3000万年薪
6 0-3!国足被亚洲第3吊打,沦为倒数第一
7 0:3!国足惨败澳大利亚暴两大问题
8 中国队0-3不敌澳大利亚,一战看清差距
9 自由球员愈发增多,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10 世体:菲利克斯和费利佩已康复 可以在下轮西甲联赛登场
11 4-0!欧洲劲旅火力全开,皇马水货破门,全场碾压亚洲杯冠军队
12 马竞官方:格列兹曼新赛季穿8号球衣
13 雷恩总监:卡马文加去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
14 从0-1到2-1,C罗2球绝杀,葡萄牙大逆转,超越代伊大胜梅西
15 巴萨夏窗转会总结:引进4人送走12人,4000万薪资空间也不留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