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老板真的太诚心了!注资毫不犹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针对这次罗马引进穆里尼奥这件事,可是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认可。穆帅的影响力在足球界是响当当的,能够加盟意甲,必然会在意甲掀起“腥风血雨”,大家都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这个时候,罗马也正式盘算这个夏季窗口带来的亏损状态,上层很明显是有些不开心了。因为现在罗马的债务危机非常严重,已经达到了恐怖的3亿欧,如果长此以往下去,罗马的内部问题必然无法解决。
    
    不过这个夏季窗口,罗马引进了几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已经给俱乐部造成9000万欧元的空缺,加深经济局势。就在俱乐部一筹莫展的关键点,老板再次给出惊喜。根据相关消息得知,罗马高层弗里德金提供6000万欧元的资金,大量注资足以看出他的诚心,是真的希望球队可以更进一步。如果没有他这次6000万欧元的资金,可能俱乐部基本的运营都会成问题,更不用说接下来的正常比赛了。
    
    截至目前为止,弗里德金总共投入2亿欧元,在其他俱乐部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在一向“贫困”的意甲来说已经是天价。有了弗里德金的加持,球队重建速度会大幅度加快,对于接下来冲击意甲联赛冠军好处诸多。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也出现了一些不好的小问题,比如当下穆里尼奥还没有很满意的中场球员。就之前那些和意甲联系的几个球员,如果不是因为资金问题,可能现在的罗马就是一直强大的队伍了,冲击冠军之位完全没问题。
    
    罗马已经给出如此诚心,现在就等着穆里尼奥给出成绩了。以穆帅现在旗下的球员质量来看,对阵尤文图斯压力并不很大。毕竟现在的尤文图斯已经进入下坡路,失去 C罗之后的他失去了一定的竞争力。当然,只要在这个赛季获取不错的成绩,就能给俱乐部带来可观收益,靠着这些收益就可以继续引援合适球星。长此以往发展下去,罗马队的巅峰指日可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宣布Digitalbits成为衣袖赞助商
2 世预赛国米双星闪耀助阿根廷完胜
3 2300万!疯抢22岁日本后卫?放心,大空翼也救不了这支英超豪门
4 意甲新格局!AC米兰争冠阵容形成
5 大罗纳尔多究竟是被高估还是被低估了?
6 法媒:皮亚尼奇加盟贝西克塔斯,交易即将完成
7 欧球汇-罗马转会总结:换了主帅换了枪
8 维埃里认为C罗离开让国米比尤文强
9 加利亚尼评多纳鲁马离队
10 巴卡约科表示,他和凯西关系很好
11 4-0!穆帅神了,意甲4亿豪阵踢疯了
12 莫拉蒂:那不勒斯能争夺联赛冠军
13 C罗加盟曼联,尤文锁定两名替代者
14 帕拉蒂奇感谢穆里尼奥建造了阵容框架
15 罗马队同城对手拉齐奥队,造就转会悬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1-1切尔西
 
世预赛-十人法国1-1波黑02日
世预赛-葡萄牙2-1逆转爱尔兰02日
富安健洋加盟阿森纳01日
萨乌尔高光集锦01日
 
曼城5-0阿森纳
 
巴卡约科加盟米兰01日
黄潜补时离奇乌龙01日
枪迷yyds!31日
球员绊倒裁判后脱臼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