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Digitalbits成为衣袖赞助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早些时候,国际米兰证实了他们与Zytara Labs / Digitalbits的新赞助关系,就在一份协议即将开始的传言之后不久。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Zytara成为国际米兰的“官方全球数字银行合作伙伴”,Digitalbits成为“官方全球加密货币”。
    
    Digitalbits是一个成立于2017年的区块链网络,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宣布成为国际米兰的对手罗马的新主要赞助商。奇怪的是,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国际米兰已经用另一家加密货币公司Socios(推广新的国际米兰“球迷币”)取代了倍耐力。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该俱乐部表示,他们计划将XDB加密货币整合到他们的运营中,并将其作为球场和官方商店的支付选项,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
    
    该公司还透露,为了庆祝Inter x Digitalbits合作伙伴关系的启动,将在9月下旬推出限量版商品。
    
    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将出现在国际米兰21-22赛季(包括欧冠)球衣左袖上的Digitalbits标志,每个赛季将带来“超过300万欧元”的收入。
    
    国际米兰的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Antonello说:“我们很自豪地欢迎Zytara成为我们新的全球合作伙伴,也很高兴国际米兰正式加入DigitalBits的生态系统,他也将成为我们新的衣袖赞助商。这项协议反映了国际米兰为技术卓越设定全球标准的承诺。虽然数字优先体验对所有体育俱乐部至关重要,但我们的合作目标更高。通过利用Zytara数字银行和区块链技术,我们将能够增强我们在全球面向年轻和精通数字技术的受众的影响力。”
    
    Zytara和DigitalBits区块链的创始人Al Burgio说:“与国际米兰的合作,就像他们的传统一样,专注于卓越。我们的合作将使国际米兰成为世界上技术最先进、思维最超前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意大利卫冕冠军以及一家拥有如此丰富历史的俱乐部合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预赛国米双星闪耀助阿根廷完胜
2 2300万!疯抢22岁日本后卫?
3 意甲新格局!AC米兰争冠阵容形成
4 大罗纳尔多究竟是被高估还是被低估了?
5 法媒:皮亚尼奇加盟贝西克塔斯,交易即将完成
6 欧球汇-罗马转会总结:换了主帅换了枪
7 维埃里认为C罗离开让国米比尤文强
8 加利亚尼评多纳鲁马离队
9 巴卡约科表示,他和凯西关系很好
10 4-0!穆帅神了,意甲4亿豪阵踢疯了
11 莫拉蒂:那不勒斯能争夺联赛冠军
12 C罗加盟曼联,尤文锁定两名替代者
13 帕拉蒂奇感谢穆里尼奥建造了阵容框架
14 罗马队同城对手拉齐奥队,造就转会悬案
15 内洛丨伊布正式加入球队合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