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国米双星闪耀助阿根廷完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日上午,卡塔尔世预赛南美区比赛拉开战幕,新科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队客场3-2击败委内瑞拉,7轮过后4胜3平积15分钟依然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第2位。比赛中,国米双星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华金-科雷亚双双破门,而马竞的安赫尔科雷亚也打进1球,3人联手为阿根廷队拿到3分。当然,劳塔罗和华金科雷亚的出色表现,估计会让国米球迷非常欣喜。
    
    此役,梅西联手劳塔罗马丁内斯出现在锋线上,华金科雷亚则替补待命。开场之后,阿根廷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1分钟,德保罗的外围爆射击中球门横梁,阿根廷错失打破僵局良机。3分钟后,迪马利亚的挑射又被对手门将得到。而在第21分钟,阿根廷打出精彩反击,但迪马利亚的外脚背传中大失水准,劳塔罗未能得到皮球。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路易斯-马丁内斯在防守中狠狠蹬在梅西小腿上,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在观看了VAR视频回放后对路易斯-马丁内斯出示了红牌。多打一人的阿根廷队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劳塔罗马丁内斯接到洛塞尔索的直传突入禁区推射破门,阿根廷打破场上僵局并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71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内回做,替补出场的华金-科雷亚一脚抽射,皮球飞进球门死角,阿根廷队扩大比分。仅仅2分钟之后,劳塔罗射门被扑,同样替补出场的安赫尔-科雷亚补射破门,最终阿根廷3-0大获全胜。
    
    此役,劳塔罗马丁内斯展现了极佳的状态,他先是首开记录打破僵局,接着又助攻俱乐部队友科雷亚破门,而马竞10号安赫尔科雷亚的进球也首先来自于他的射门被扑。在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国米前锋奉献了全场最高的5次射门和2次射正,完成一传一射的好戏,此外,他还有1次关键传球,防守端也有2次抢断和1次解围。
    
    而打进第2球的华金-科雷亚虽然只踢了28分钟,但除了一粒进球,他的17次传球全部成功也是一个亮眼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国米前锋不仅双双进球,而且彼此之间的心有灵犀也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夏天,华金科雷亚租借加盟国米,事实上,他还不是国米引援的A计划。蓝黑军团原本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法国前锋小图拉姆作为哲科之后的锋线第一引援目标,但后者不慎受伤,国米只能无奈放弃,并租借到了华金科雷亚作为B计划。而科雷亚在代表国米的意甲首秀就完成梅开二度,给了国米球迷一个巨大的惊喜。
    
    国米在这个夏天失去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卢卡库,这是一个让球迷非常不满的交易,但随后国米先后签下了恰尔汗奥卢、哲科、科雷亚和邓弗里斯等实力派强援,而且他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也让国米球迷的怨气逐渐消除。如今,蓝黑军团两战两胜开局美妙,目前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这个夏天球队制服组的转会操作,必须给一个大大的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300万!疯抢22岁日本后卫?
2 意甲新格局!AC米兰争冠阵容形成
3 大罗纳尔多究竟是被高估还是被低估了?
4 法媒:皮亚尼奇加盟贝西克塔斯,交易即将完成
5 欧球汇-罗马转会总结:换了主帅换了枪
6 维埃里认为C罗离开让国米比尤文强
7 加利亚尼评多纳鲁马离队
8 巴卡约科表示,他和凯西关系很好
9 4-0!穆帅神了,意甲4亿豪阵踢疯了
10 莫拉蒂:那不勒斯能争夺联赛冠军
11 C罗加盟曼联,尤文锁定两名替代者
12 帕拉蒂奇感谢穆里尼奥建造了阵容框架
13 罗马队同城对手拉齐奥队,造就转会悬案
14 内洛丨伊布正式加入球队合练
15 若日尼奥丨在意大利的接班人是米兰的托纳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