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国足被亚洲第3吊打,沦为倒数第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一轮焦点战,国足在多哈对阵澳大利亚。上半场,马尔比和博伊尔2分钟连进2球,国足半场0-2落后,下半场米切尔-杜克再下一城,国足0-3完败收场,遭遇12强赛开门黑,而李铁带队4连胜终结,首败就此到来,而且暂时排名小组倒数第一。
    
    根据国际足联排名,国足位列第71,排名亚洲第8,澳大利亚则是世界第35,亚洲第3!此外,国足全队身价为2200万欧元,澳大利亚则是4275万欧元。
    
    开场仅3分钟,国足就创造出第一脚射门,武磊禁区右侧高速插上,右脚劲射击中边网。
    
    第13分钟,国足踢出流畅的进攻,艾克森分球给左路的吴兴涵,后者调整之后右脚劲射,被澳大利亚后卫封堵。第21分钟,马尔比禁区外远射,颜骏凌稳稳将球没收。
    
    第24分钟,澳大利亚中场过顶球长传造成国足防线混乱,于大宝、王燊超和蒋光太都未能解围。随后,塔加特起球传中,马尔比门前将球送入,国足0-1落后。
    
    第26分钟,澳大利亚再进一球,马丁-博伊尔奔袭之后右脚劲射,球打入左下角,国足2分钟连丢2球,0-2落后。
    
    第37分钟,澳大利亚又获得连续射门的机会,颜骏凌及时将球没收。第43分钟,武磊拿球之后起速强行突破,结果被直接拦截,半场国足2球落后,而且射正次数是0-6!
    
    易边再战,李铁很快就完成两个换人调整,于大宝和张稀哲被换下,王刚和蒿俊闵替补登场。
    
    第53分钟,吴兴涵策动进攻,王燊超倒三角回传找武磊,又被对方提前解围。第60分钟,李铁打出第3张牌,韦世豪换下吴兴涵,随后尹鸿博换下了金敬道。
    
    第69分钟,澳大利亚又打爆国足的防守,马尔比接应分球,禁区内右脚推射,王燊超侧扑化解第一次险情,但米切尔-杜克轻松补射破门,国足0-3落后。
    
    第74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艾克森选择直接攻门,但皮球偏出立柱,完成国足在下半场的首次射门。
    
    最终,国足0-3惨败,遭遇12强赛开门黑,李铁率队4连胜就此告终。下一场比赛,国足的对手是日本队。
    
    双方出场阵容
    
    国足首发:
    
    1-颜骏凌;3-王燊超、6-蒋光太、22-于大宝(46' 20-王刚)、5-张琳芃;10-张稀哲(46' 8-蒿俊闵)、13-金敬道(63' 19-尹鸿博)、15-吴曦、17-吴兴涵(60' 14-韦世豪);7-武磊、9-艾克森(81' 18-张玉宁)
    
    替补:2-李昂、4-高准翼、11-阿兰、12-刘殿座、16-池忠国、21-洛国富、23-王大雷
    
    澳大利亚首发:
    
    1-马修-瑞恩;4-瑞安-格兰特、16-比伊奇(78' 3-埃尔德)、19-苏塔、20-塞恩斯伯里;22-杰克逊-欧文(78' 7-杰戈)、23-罗吉奇、10-赫鲁斯蒂奇、6-马丁-博伊尔(68' 13-穆伊)、11-马比尔;9-塔加特(68' 15-米切尔-杜克)
    
    替补:12-劳伦斯-托马斯、18-丹尼-武科维奇、2-迪基尼克、5-麦克格文、8-贝利-赖特、14-麦格里、17-杜格尔、21-阿尔扎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0:3!国足惨败澳大利亚暴两大问题
2 中国队0-3不敌澳大利亚,一战看清差距
3 自由球员愈发增多,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4 世体:菲利克斯和费利佩已康复 可以在下轮西甲联赛登场
5 4-0!欧洲劲旅火力全开,皇马水货破门,全场碾压亚洲杯冠军队
6 马竞官方:格列兹曼新赛季穿8号球衣
7 雷恩总监:卡马文加去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
8 从0-1到2-1,C罗2球绝杀,葡萄牙大逆转,超越代伊大胜梅西
9 巴萨夏窗转会总结:引进4人送走12人,4000万薪资空间也不留梅西
10 111-76!C罗一纪录梅西这辈子追不上了,FIFA嗨了:历史最佳球员
11 姆巴佩泡沫中迎来卡马文加—皇马转会从战舰变救生艇
12 巴萨不愿承担皮亚尼奇50%以上年薪
13 巴萨官方:布斯克茨、阿尔巴同意降薪
14 达成协议!巴萨无法清洗两大替补巨星
15 姆巴佩正式无缘皇马!1月份可预签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