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穆帅神了,意甲4亿豪阵踢疯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意甲第2轮,罗马4-0完胜萨勒尼塔纳,AC米兰4-1打爆卡利亚里,加上拉齐奥上一场6-1逆转斯佩齐亚,诞生了3场大比分的比赛。在争冠对手都在赢球的情况下,尤文却掉链子,竟然要去保级。
    
    本赛季,C罗、卢卡库和阿什拉夫先后离开亚平宁半岛,意甲再次落入到没有巨星的境地,让球迷感到无奈。不过,意甲劲旅却是集体井喷,多次踢出大比分。
    
    首轮比赛,意甲就已经诞生了36个进球,创造了71年纪录,到了第二轮,狂潮还在延续,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到大胜的行列当中。
    
    在萨里麾下,拉齐奥的进攻如有神助,首轮比赛3-1轻取恩波利之后,此役面对另外一支弱旅斯佩齐亚,因莫比莱和路易斯-阿尔贝托相继爆发,前者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后者送出3次助攻,并且打进1球,一共参与4球,蓝鹰6-1疯狂逆转。
    
    拉齐奥不仅取得2连胜,而且打进9球仅丢2球,力压国米登上了积分榜首位,踢出近9年来的最佳开局。
    
    蓝鹰火力全开,同城死敌罗马也不甘落后。第二轮比赛,穆里尼奥率队来到客场,对阵升班马萨勒尼塔纳。
    
    上半场比赛,罗马就完成10次射门,控球率高达85%,可惜未能敲开对方球门。但下半场归来,罗马的进攻遍地开花,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梅开二度,韦勒图、亚伯拉罕先后进球,姆希塔良也送出助攻,红狼不到30分钟就连进4球,4-0完胜。
    
    凭借这场胜利,罗马2轮拿下6分,打进7球仅丢1球,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卫冕冠军国米,两队并列第2。
    
    此外,AC米兰也不留情面,吉鲁梅开二度,托纳利任意球世界波破门,迪亚斯连续2场收获进球,红黑军团4-1大胜卡利亚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C米兰时隔10年,再次半场打进4球。
    
    现在,AC米兰也来到第4位,3大豪门的起步都堪称完美,加上那不勒斯也2连胜,争冠集团的竞争白热化。
    
    令人意外的是,身为头号夺冠热门,手握36座意甲冠军的尤文却是疯狂掉链子,被乌迪内斯2-2逼平之后,又0-1不敌恩波利,队史首次主场输给这个对手。
    
    2轮只有1分的尤文,目前仅排名第14,跟斯佩齐亚、威尼斯、热那亚和维罗纳等弱旅为伍,居然变成了保级队。
    
    其实放眼整个欧洲足坛,豪门球队的开局都很不错,掉链子的屈指可数,只有3连败的阿森纳,表现比尤文更差了。
    
    有球迷表示,尤文上赛季丢冠其实不是偶然,即便神奇主帅阿莱格里回归,也很难给老妇人注入新的力量。而且,尤文这个赛季还失去了C罗,关键时刻更没有可靠的进攻点,莫说争夺意甲冠军,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就算成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拉蒂:那不勒斯能争夺联赛冠军
2 C罗加盟曼联,尤文锁定两名替代者
3 帕拉蒂奇感谢穆里尼奥建造了阵容框架
4 罗马队同城对手拉齐奥队,造就转会悬案
5 内洛丨伊布正式加入球队合练
6 若日尼奥丨在意大利的接班人是米兰的托纳利
7 AC米兰买入意甲瓦尔迪:大器晚成技术全面,他必会是伊布的好搭档
8 国米上赛季共收入2.25亿 夏季净狂赚8000万
9 米体:劳塔罗等4位南美国脚归队较晚
10 尤文图斯宣布小基恩加盟!先租后买
11 伯恩利就租借麦肯尼向尤文提出了报价
12 土媒:米兰旧将尼昂非常接近离开雷恩
13 尤文开始就帕雷德斯与巴黎接触
14 米兰引进梅西亚斯达成协议 法夫雷不会加盟
15 国米850万贱卖拉扎罗 已在本菲卡体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