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在望!阿森纳再次打破转会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个夏天,阿森纳是欧洲足坛引援投入最高的球队,五大新援共耗费了1.3亿英镑,但除了厄德高,其余四人要么是替补,要么就是受伤缺阵。可以说,阿森纳是买了个寂寞,因为球队在英超三连败垫底,最佳进球只能在训练赛中寻找了。
    
    但必须为阿尔特塔折服,因为如此无能的执教能力,依然能说服球队为他疯狂引援,关键是买了他也经常不用。面对如此的成绩,阿森纳再次拨出一定的资金,希望能再带来一位新援。这次的转会目标依然令人不解,选择的是日本后卫富安健洋。这位不足23岁的日本新星后卫,在意甲博洛尼亚是证明了自己,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能胜任右后卫和中卫。
    
    这两个位置是阿森纳的弱点,从补强角度看,富安健洋是可以信任的,但也不能期望过高,也只是能在没有世界级巨星的阿森纳中占有一席之地了。在意甲时期,富安健洋曾数次面对C罗,但老迈的C罗经常能轻松过掉他。若来到了英超,讲求更强的对抗和更犀利突破的英超边锋群,恐怕是富安健洋无法阻挡的。
    
    而富安健洋为什么能进入阿森纳视野,能让阿森纳在最后时刻为他付出2000万欧元转会费,主要是与热刺追求多时有关。阿森纳的买人眼光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不会在巨大投入之下,还取得如此差的成绩,但如果是热刺看好的球员,阿森纳认为怎么买都不会有错。而热刺确实追求过富安健洋,但最终没有下手,反而用3000万欧元抢来了巴萨右后卫埃莫森,这位球员的实力远高于富安健洋。
    
    只能说,阿森纳是想通过最后的引援来安慰一下心灵受伤的球迷了。在没有欧战压力的情况下,阿森纳一个转会窗口引进了六大新援,应该是足够完成保级了。一般来说,要实现英超保级至少需要36分,还剩下35场英超赛事,相信阿尔特塔还是能完成任务的。值得一提的是,富安健洋需要代表日本队参加12强赛,也会和国足交手,届时阿森纳球迷可以先看看富安健洋能否防住国足的归化前锋和武磊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拒绝C罗的3个原因:体系不符问题制造者
2 利兹联官宣:丹尼尔-詹姆斯正式加盟球队
3 官方:阿森纳签下日本后卫富安健洋
4 曼晚:曼联还未收到关于林加德的报价
5 天空:水晶宫仍在尝试签下恩凯提亚
6 利兹联想永久签下詹姆斯 曼联要价大涨
7 官宣!曼城后防大将迪亚斯续约至2027
8 曝C罗重披曼联7号战袍!卡瓦尼主动放弃
9 内维斯:每个人都看到博格巴的犯规
10 埃弗顿在和阿森纳谈判租借奈尔斯
11 惨败后枪手众将将进行危机会谈
12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热刺3个1:0登顶
13 记者:西汉姆引进弗拉西奇取得进展
14 克洛普:从未如此需要安菲尔德的球迷
15 阿尔特塔1年1.3亿3连败 温格22年1.3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