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日进11金 乒乓球两将四连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冯攀峰豪取残奥会4连冠
    
    北京时间8月28日,2020年东京残奥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当日,中国选手在游泳、举重、田径、击剑、乒乓球、射箭项目上共收获11枚金牌。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队30金21银26铜继续排名奖牌榜首位。下面,为您带来今天的残奥晚报。
    
    突发:中国游泳选手金银牌被取消 29日将重赛
    
    8月28日凌晨,东京残奥会官方发布消息称,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结束后,由于对手提出申诉并被裁判接受,中国选手马佳和李桂芝获得的金牌和银牌被取消,马佳创造的世界纪录也不再被承认,比赛将择日重赛,中国队的当日金牌总数从20枚变为19枚。
    
    尽管组委会并未透露具体申诉国家的选手,但日媒随后还是爆出了中国选手金银牌被取消的原因。原来,荷兰选手布鲁斯马投诉获得银牌的李桂芝在比赛中三次打到自己的手臂,导致自己只获得了第四名。最终,裁判认可了荷兰队的投诉,重赛日期已确定为北京时间8月29日18点18分。有网友表示,希望重赛时中国选手可以包揽金银铜牌!
    
    金牌:乒乓球两队员迎四连冠 游泳再次包揽三甲
    
    尽管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的金银牌被取消,但中国选手的夺金势头并未受到影响。在田径、举重、游泳、击剑、乒乓球、射箭等项目上,中国选手获得11金。
    
    乒乓球项目收获两金,在男单3级决赛中,32岁的冯攀峰3-2战胜德国选手施密德贝格夺冠,继2008年北京残奥会、2012年伦敦残奥会、2016年里约残奥会后,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女单1-2级决赛,刘静3-1战胜韩国选手徐秀妍,同样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
    
    游泳赛场再次同时升起三面五星红旗,女子100米仰泳S11级决赛,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蔡丽雯1分13秒46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王欣怡1分13秒71获得银牌同样打破世界纪录,李桂芝1分16秒98获得铜牌。女子150米混合泳SM4级决赛,刘玉以2分41秒91夺冠,周艳菲2分47秒41获得银牌。
    
    力量举重女子67公斤级决赛,谭玉娇三次试举全部成功,最终以133公斤夺冠成功卫冕。轮椅击剑赛场,中国选手再次获得三金。男子花剑个人赛A级决赛,孙刚15-7战匈牙利选手奥斯瓦什夺冠。男子花剑个人赛B级决赛上演“中国德比”,冯彦可15-14险胜队友胡道亮拿到个人第二金,胡道亮获得银牌。女子花剑个人赛A级决赛,辜海燕15-8战胜乌克兰选手莫尔卡维伊泽夺冠。
    
    田径比赛,女子400米T11级,刘翠青以56秒25获得金牌并打破了该级别残奥会纪录。男子投掷棒F32级决赛,刘利以45米39夺冠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射箭复合弓W1级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队138-132击败捷克队夺冠。
    
    其他:中国轮椅女篮逆转美国队 四连胜晋级八强
    
    轮椅女篮小组赛,中国队迎战美国队。上半场,中国队7-21大比分落后;下半场,中国队绝地反击最终42-41一分优势逆转战胜对手,以四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八强。盲人门球小组赛,中国男队3-6负于土耳其队。坐式排球小组赛,中国男队1-3负于巴西队,中国女队3-0战胜俄罗斯残奥委会代表队。乒乓球女单C8级半决赛,中国选手茅经典和黄文娟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该项目金银牌;田径女子200米T36级小组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史逸婷29秒37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男子铁人三项比赛,王家超获得第四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残奥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在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遗憾:波兰乒乓球“维纳斯”爆冷出局
    
    在乒乓球女单C10级半决赛中,波兰独臂运动员帕蒂卡2-3负于澳大利亚选手杨倩爆冷出局,卫冕梦想就此破灭。帕蒂卡已经实现了女单四连冠,而且同时参加过奥运会和残奥会。在世界杯女团比赛中,她还和国乒大满贯丁宁交过手,被誉为乒坛的“维纳斯”,帕蒂卡将争夺铜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门兴主管:拜仁未对霍夫曼和金特尔报价
2 科曼谈抽签:这个小组很强
3 一场3-2让1.3亿巨星绝境爆发 拯救多特
4 球队仍然留存着去年战胜巴萨的美好回忆
5 罗泽:胡梅尔斯无法出战霍村
6 迪马济奥:尤文图斯可能下赛季尝试引进哈兰德
7 诺伊尔:在欧冠E组不能犯任何错误
8 法尔克:萨乌尔不会与维尔纳互换东家,他是租借离开马竞
9 外媒列潜在累计转会费榜:姆巴佩有望升至第2位
10 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基米希:C罗和莫拉塔都很难缠
11 12-0是拜仁升上德甲后第二高比分,97年曾在德国杯16-1获胜
12 2020东京残奥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力争五连冠
13 迪马济奥:法兰克福向阿森纳求购托雷拉
14 多特接近同莱比锡后卫哈尔斯滕伯格达成协议
15 东京残奥 中国代表团参赛大项数量创新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