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休赛期向来是各支球队的必争之地,上个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球队,期待能够通过维稳和补强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以便新赛季继续稳定的发挥。而表现不佳的球队,同样希望经过调整和交易,使球队再度重回争冠行列。回顾过去的一个赛季,每支球队都有需要纠正的地方,要不要改,如何去改,成为横亘在球队面前的一道难题。美媒也是解析了这个休赛期,NBA所有球队有没有解决队内的最大问题,其中谈到了篮网,美媒直言:纳什在豪赌,他们丝毫没有尝试解决问题。
    
    或许球迷会问,新赛季篮网更强了吗?就纸面实力来看,着实如此。当前球队依旧有杜兰特、哈登、欧文、哈里斯等绝对核心,而且续约了格里芬,还签下了国际比赛“大杀器”米尔斯,以及在选秀大会得到了天赋爆棚的卡梅隆-托马斯。就这样的华丽阵容,在美媒各大榜单之上,篮网当之无愧占据榜首,新赛季夺冠最大热门也就顺理成章被篮网收入囊中。
    
    不过要说篮网通过这个休赛期,已经解决了球队最大问题?或许答案很一致,那就是最大问题方面篮网毫无改善。刚刚过去的20-21赛季,篮网以117.3的进攻效率领跑全联盟,不过防守效率却仅仅排名联盟第22位,因此篮网的净效率值只能排在联盟第7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所有队伍之中,篮网的防守效率更是倒数第二的存在,着实有些说不过去。如此在篮网,在攻守更加平衡的球队身上想要占到便宜着实很难,新赛季要想争冠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就在球迷都期盼通过这个休赛期,篮网能够针对性改善的时候,篮网却反其道而行之。这个休赛期,篮网最重要的两个新人,当属帕蒂-米尔斯和卡梅隆-托马斯。东京奥运会,米尔斯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入选了最佳阵容,风光一时无两。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的新秀托马斯也是一名可以打无球,也可以打有球的超级得分手。球迷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他们都非常崇尚进攻,不过其他方面的贡献度很低。如此看来,这就是纳什这个休赛期豪赌的地方,球队战略性放弃防守,通过进攻来带动一切。对此,美媒也是直言:防守依旧是软肋,篮网压根没有尝试解决问题。
    
    当前篮网坐拥杜兰特、哈登、欧文三大超级明星,而且就最新的消息,三巨头都开启了训练模式,这就证明他们已经从上个赛季的伤病当中康复归来。新赛季,只要有三巨头在,纳什就愿意打赌在季后赛当中,没有球队能够在一轮系列赛中4次击败他们。如美媒所说,如若布鲁克林的超级明星能够保持健康,他们或许是对的。但新赛季常规赛回归82场比赛,漫长的赛程,并不轻松的旅程,想要始终保持健康,将是一个大难题。接下来的新赛季,就看篮网能否给球迷带来惊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2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3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4 新疆男篮顶薪挽留仍没用?CBA不是NBA啊
5 考虑过何时退役吗?库里给出回应
6 美媒公布历史球星进攻效率榜单 恩比德超乔丹高居榜首
7 五年三冠,帮老板赚40亿!他具有划时代意义
8 NBA得分区域,老詹篮下称霸,老派球员统治中距离,三分各领风骚
9 魔术队官宣续签莫里茨-瓦格纳
10 字母哥17岁时哭着撕碎30万美金合同
11 NBA现役谁能单换詹姆斯?杜兰特都不行
12 库里父母发布离婚声明:决定结束33年婚姻
13 告别湖人!杜德利将任独行侠助教
14 美媒:篮网休赛期不该放跑一人
15 塞拉斯:目前主要目标为摸清球队架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