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尘埃落定。转眼间在国内已经呆了八个多月了,一种在初中之后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从一开始因为疫情而耽误的膝盖伤病,到现在的痊愈,一直以来帮助我的人有很多,想感谢的人也有很多。现在要以一个百分百的状态迎来学生生涯和NCAA生涯的最后一年了。第八年留美在路上”。中国男篮希望之星王泉泽做出重要决定,将继续征战NCAA!
    
    王泉泽是00年出生的小将,只有14岁就留洋美国,在美国读高中、大学,已经有八个年头!目前王泉泽效力于NCAA宾夕法尼亚大学,下个赛季将是他NCAA最后一年,打完王泉泽或参加NBA选秀,或回到CBA打球。美国疫情爆发,NCAA停赛,王泉泽在今年1月份就回国了,当时有消息称王泉泽下个赛季会打CBA,有消息称王泉泽去广州龙狮俱乐部试训,下个赛季会加盟广州男篮。不过,王泉泽最终还是决定去NCAA打完最后一个赛季,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拒绝登陆CBA。
    
    2米06的身高,能扣篮、能投三分,王泉泽曾经在全美高中生大前锋这个位置排第45位,比张镇麟的排名稍微高一点,预计王泉泽在CBA和张镇麟差不多。今年杜锋也将王泉泽入选了国家集训队,还有余嘉豪、曾凡博,这几位都是中国篮球未来的希望,王泉泽因为膝盖的伤势退出集训队。
    
    每一位选择去留洋的球员,都是想冲击NBA,王泉泽也是如此,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年王泉泽能够继续进步,明年他会报名参加NBA选秀大会,如果落选,王泉泽会回国,参加CBA联赛。目前还不清楚王泉泽会不会加盟广州男篮,其实根据CBA规则,王泉泽必须要参加CBA选秀大会,此前区俊炫也去广东宏远和北控男篮试训,但最终还是参加CBA选秀大会,王泉泽预计也是状元,我们祝福王泉泽留洋之路顺利,注意安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2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3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4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5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6 新疆男篮顶薪挽留仍没用?CBA不是NBA啊
7 考虑过何时退役吗?库里给出回应
8 美媒公布历史球星进攻效率榜单 恩比德超乔丹高居榜首
9 五年三冠,帮老板赚40亿!他具有划时代意义
10 NBA得分区域,老詹篮下称霸,老派球员统治中距离,三分各领风骚
11 魔术队官宣续签莫里茨-瓦格纳
12 字母哥17岁时哭着撕碎30万美金合同
13 NBA现役谁能单换詹姆斯?杜兰特都不行
14 库里父母发布离婚声明:决定结束33年婚姻
15 告别湖人!杜德利将任独行侠助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