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巴尔加斯即将租借前往土超 佩德罗萨将接受手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前锋巴尔加斯即将租借加盟土超阿达纳体育俱乐部,预计他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离队。另外,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受伤的佩德罗萨将接受手术治疗。
    
    土超的阿达纳体育接近签下巴尔加斯,球员可能会在周三离开西班牙人。根据西班牙人内部人士透露,谈判进展很顺利。作为西班牙人在推进谈判中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阿达纳体育将在租借期间负担球员的全部薪资。这样的话,西班牙人可以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目前尚不清楚合同中是否附带了买断选项。
    
    阿达纳体育目前在土超参加了两轮比赛,取得一平一负。目前他们阵中还有另一位阿根廷人卢卡斯-卡斯特罗,他曾经在意大利联赛效力,也能够帮助巴尔加斯更好地适应。巴尔加斯此前以10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班牙人,他在西班牙人的两个赛季里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也没有获得稳定首发位置。巴甲的弗拉门戈、格雷米奥和阿超的萨斯菲尔德都对他表示过兴趣,弗拉门戈甚至一度接近签约。不过,巴尔加斯在大联赛中并没有太多市场。
    
    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边卫佩德罗萨在防守杰拉德-莫雷诺时意外受伤。这位西班牙人青训出身的球员立即在场边接受了医疗团队的治疗,他的右手十分酸痛,无法继续比赛。在中场休息后,他便被替换下场。
    
    当地时间本周二,在接受检查后,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佩德罗萨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接受手术,他右手的两根指骨骨折,需要一点小的治疗。球员将缺席三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具体情况将取决于手术后最初几天的恢复情况。
    
    佩德罗萨将缺席接下来三场比赛:本周对阵马洛卡,当地时间9月11日对阵马德里竞技,以及接下来的周末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由于中间有国家队比赛间歇期,他将仅缺席这三场比赛。他有望在9月底复出,预计可以赶上和阿拉维斯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巴萨将在未来几天给阿圭罗注册
2 西媒:大巴黎将组建CMN组合!
3 巴萨遭18岁新星打脸:明年免费走人
4 10亿违约金!皇马锁死未来核心
5 火爆!梅西巴黎首秀战门票早已售罄
6 皇马首次正式报价!1.6亿求购姆巴佩
7 库库雷利亚将从赫塔菲加盟布莱顿
8 皇马有意引进拉波尔特 球员高转会费是阻碍
9 历史性时刻!梅西6天后确定首秀
10 维尼修斯替补双响本泽马两助攻 皇马3-3莱万特
11 武磊绝杀被吹德托马斯失良机 西班牙人0-0黄潜
12 皇马官方:与本泽马续约至2023年
13 罗马诺:皇马即将续约本泽马至2023年
14 津媒:武磊初步计划不参加西甲第三轮
15 世体头版:库蒂尼奥将留队,可能穿10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