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未来球王?10大U22天才:哈兰德1.8亿欧元 没有姆巴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C罗梅西的时代行将结束之际,谁会是国际足坛的下一代球王?一项有趣的预测分析,让我们列出10大22岁以下的天才新星,他们之中必将有人在不久的未来,成为新一代的C罗梅西!不过多少有些遗憾的是,当今第一身价的姆巴佩已经22岁,所以只能落选!
    
    10:萨卡(阿森纳/英格兰)19岁身价:5000万欧元
    
    他是英超赛场最出色的新星之一,以前还只能是左路一条龙选手,如今右路技能也被开发,这让萨卡变得更加全面。更重要的是,萨卡天生有着边锋的进攻敏锐性和创造力,速度和平衡能力俱佳,甚至还可以变身为助攻大师。如果按照现在这样的进步速度,萨卡前途不可限量。
    
    9:儒尼奥尔(皇马/巴西)21岁身价:4000万欧元
    
    事实上,人们对于儒尼奥尔的期待是有所下降的,毕竟从2018年加盟皇马之后,儒尼奥尔并未在皇马一飞冲天,身价甚至还略有下跌。但他如果能够在未来变得真正成熟,并且提高防守能力,或许儒尼奥尔仍然值得期待。而他最需要改进的地方,是右脚的能力。
    
    8:菲利克斯(马竞/葡萄牙)21岁身价:9500万欧元
    
    两年前以1.26亿欧元身价加盟马竞,但花了一个赛季才渐渐适应西甲联赛。他仍然是最具才华的未来天王,身体的协调性和变速能力无与伦比。菲利克斯拥有非凡的创造力,他不需要和中后卫过多纠缠,如果能够发挥自己的灵动性,菲利克斯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7:佩德里(巴萨/西班牙)18岁身价:7000万欧元
    
    2019年签约巴萨,人们都在期待佩德里能够成为新伊涅斯塔。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梅西是巴萨的护体之神,而佩德里则是未来。他能够掌控中场,甚至掌控全局。他能够送出充满想象力的传球,是真正的大脑。下一步,佩德里需要提高的是防守能力,并且有机会可以提升自己的射门。
    
    6:贝林厄姆(多特蒙德/英格兰)18岁身价:7000万欧元
    
    16岁的贝林厄姆,还在为伯明翰在英冠保级苦苦拼杀。17岁的贝林厄姆,却已经在欧冠赛场崭露头角。他或许会成为加斯科因之后,英格兰最伟大的8号球员。控球传球俱佳,还有顶级的团队协作能力。他才18岁,未来怎样谁也不知道。
    
    5:戴维斯(拜仁慕尼黑/加拿大)20岁身价:7000万欧元
    
    一战成名的左后卫,他的出现让拜仁的左路通道10年无忧。未来,戴维斯甚至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左后卫,他的前途不可限量。而戴维斯能否帮助加拿大队提升,这或许更能看出他的上限有多高。
    
    4:法蒂(巴萨/西班牙)18岁身价:7500万欧元
    
    梅西是被小罗拥抱的男人,而法蒂则是被梅西拥抱的男孩,这或许就是巴萨王者的传承!年仅18岁,却早早打破了巴萨的一堆最年轻纪录,法蒂怎么可能不是未来球王候选人?他擅长左路进攻,内切更是一把好手。虽然只有18岁,但对于球的预判和比赛的阅读,法蒂体现了拉玛西亚的深厚底蕴。他的唯一问题是,需要学会如何不受伤。
    
    3:弗登(曼城/英格兰)21岁身价:8500万欧元
    
    同一批的英格兰少年才俊,布鲁斯特之类早已开始流浪生涯,而弗登却被曼城像宝贝一样藏着掖着,好好呵护,这足见其潜力和价值。他擅长用最合理的方式分球,是真正的聪明球员。瓜帅正在努力,希望弗登能够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攻击型中场。德布劳内之后,弗登将是下一代曼城的核心吗?
    
    
    2:桑乔(曼联/英格兰)21岁身价:9000万欧元
    
    上赛季的前期,桑乔的表现让人失望。但下半赛季,他立即找回了状态,重新让人对他充满期待。桑乔的天赋不言而喻,而他正在变成双飞翼全能人。加盟曼联之后,桑乔尚未证明自己。他需要尽快给出强势的回答!
    
    1:哈兰德(多特蒙德/挪威)21岁身价:1.8亿欧元
    
    在多特蒙德,哈兰德仍然有着超高的进球效率,这让他的身价迅速飙升至1.8亿欧元,并且成为全欧豪门争抢的超级红人。只有21岁,却有如此的终结比赛能力,力量和脚法俱佳,还有一颗大心脏。人们都想看看,这位下一代的世一锋究竟能否达到C罗和梅西的高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有意用恩东贝莱和米兰交换凯西
2 两个月前曼城曾想将拉波尔特加入凯恩交易
3 阿尔特塔:枪手会力争联赛杯冠军
4 官方:扎帕科斯塔离开切尔西
5 利物浦官宣续约主力飞翼 罗伯逊再战5年
6 克洛普:不戴眼镜是因为做了视力手术
7 1.5亿镑也拿不下凯恩!曼城B计划花小钱签C罗
8 若特劳雷不愿续约 狼队愿意在今夏听取热刺报价
9 阿森纳伤兵满营恐怕只能听天由命
10 凯恩与曼城谈妥5年合同 热刺要1.75亿
11 弗雷德乌龙格林伍德破门 曼联1-1客平南安普顿
12 卢卡库首秀破门蓝军2-0阿森纳
13 若塔狮子甩头 利物浦2-0伯恩利获两连胜
14 曼城5-0诺维奇首胜
15 姆巴佩天使破门 巴黎4-2布雷斯特取三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汉姆4-1莱斯特
 
罗马3-1佛罗伦萨23日
尤文2-2乌迪内斯23日
皇马3-3莱万特23日
热刺1-0狼队两连胜23日
 
米兰1-0桑普
 
利兹联2-2埃弗顿22日
多特蒙德1-2弗赖堡22日
国米4-0取开门红22日
巴萨1-1客平毕巴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