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湖人!杜德利将任独行侠助教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NBA名记查拉尼亚报道,36岁老将杜德利已经和独行侠达成协议,他将加入基德的团队,成为独行侠的一名助理教练。詹姆斯第一时间更新社媒,恭喜杜德利的同时也表达了不舍之情。
    
    杜德利生涯效力过山猫(现黄蜂)、太阳、快船、雄鹿、奇才、篮网以及湖人,累计出战904场常规赛,场均贡献7.3分3.2篮板1.5助攻。2020年,他随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他和基德也是老熟人了,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湖人共事过。这一决定,也意味着杜德利的球员生涯结束,他将开启NBA教练的新篇章。
    
    杜德利担任独行侠助教的消息传来,詹姆斯在社媒上写道:“恭喜我的兄弟!但是FxxK!请原谅我爆粗,但这件事(杜德利的离队)让我感到难受,出于多方面原因,你们无法体会我的心情。”
    
    效力湖人期间,杜德利被球迷调侃为“保安队长”,每当他在场时发生冲突,杜德利总是冲在最前面。另外,杜德利也是湖人更衣室里的重要成员。
    
    翻开生涯新篇章有何感受?杜德利本人也连续更新社媒,他写道:“多棒的旅程啊!14年的生涯以和湖人夺得冠军做为收尾,想感谢上帝保佑,同时也感谢詹姆斯、戴维斯、珍妮-巴斯和湖人整个团队,假如没有詹姆斯和戴维斯,我就不会加入湖人,当然也不会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为了这一刻,我准备了很长的时间!在此期间,我和纳什、格兰特-希尔、奥尼尔、詹姆斯、布克、比尔、戴维斯、扬尼斯(字母哥)等人都进行过深入的探讨……非常高兴能加入独行侠和基德的教练团队。这个职位对我来说太适合了,这是一次完美的机会。是时候开始工作了!”
    
    湖人球迷也纷纷为杜德利送上祝福,还有球迷晒图调侃:“詹姆斯派JD(杜德利)去招募东契奇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篮网休赛期不该放跑一人
2 塞拉斯:目前主要目标为摸清球队架构
3 曝沃克19年想与杜兰特联手 但KD不愿去尼克斯做救世主
4 字母哥和莱昂纳德相比 谁取得的成就更高?
5 ESPN最新实力榜出炉!篮网第一湖人第三
6 名记:哈登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将聘请好友麦克劳德为新经纪人
7 名记:威少很可能会执行2022-23赛季球员选项 薪资为4706万
8 凯尔特人将在3月14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退役加内特球衣
9 新赛季最佳球员预测老詹未获选票 本人:无需什么来激励我前进
10 杜兰特谈加入勇士的选择:不需要思考 再来一百万次还会这样选
11 圣诞大战赛程出炉:篮网VS湖人 勇士VS太阳
12 ESPN交易评级
13 湖人换来威少仍被看衰
14 詹威合练 湖人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
15 现役总得分前十排名:詹瓜杜登威前五 湖人有四人&篮网有两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