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与6000万欧中卫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知不觉,距离上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再过半个月,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正式开赛,切尔西在首轮联赛中的对手是水晶宫队。不过在此之前,切尔西先要与比利亚雷尔进行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对于图赫尔和切尔西球员们来说,这场比赛是球队本赛季可以争取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取得开门红无疑非常重要。对切尔西比较有利的一点是,比利亚雷尔中场主力帕雷霍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现阶段他们最重要的任务依然是通过转会市场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在球员转出方面,切尔西已经送走了多名不在球队下赛季计划内的球员,如托莫里、吉鲁等。同时,年轻的加拉格尔、吉尔莫等球员也以租借方式离队锻炼。在球员引进上,切尔西目前签下的唯一一名球员是门将贝蒂内利。这名29岁的门将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接替卡巴列罗成为球队的第三门将。此外,在锋线上,切尔西签下哈兰德的希望越来越渺茫,而在卢卡库的转会上,之前有消息称,切尔西虽然同意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但卢卡库却无意转会切尔西。
    
    切尔西引援的另一个重点在中后卫位置上。上赛季在图赫尔接手球队之后,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得到了非常多的出场机会,蒂亚戈·席尔瓦也持续贡献着不错的发挥。其中,蒂亚戈·席尔瓦的续约之前已经完成,他将继续为切尔西效力一个赛季。不过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都只有一年就将到期,他们的续约却依旧没有进展。根据此前消息,吕迪格想要获得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且他想获得大幅度的涨薪。克里斯滕森虽然之前主动表达了想要与切尔西续约的想法,但双方同样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按照最糟糕的情况预计,如果切尔西半年之内仍无法与上述两名球员完成续约,那他们很可能在冬歇期与其他球队签下转会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不得不在中后卫位置上“未雨绸缪”。
    
    在引援目标上,切尔西对塞维利亚中卫孔德的兴趣由来已久。虽然之前皇马、曼联等球队也对签下孔德很感兴趣,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切尔西是最有诚意签下孔德的球队。22岁的孔德在2019年夏天加盟了塞维利亚,在为球队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孔德一直是球队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孔德领衔的后防线在联赛中的失球数只有33个,是联赛中失球第三少的球队。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孔德的身高虽然只有1.78米,但他与西甲赛场上的前辈阿亚拉、普约尔等人类似,拥有非常出色的速度和弹跳能力,上抢拦截能力更是他的看家本领。此外,孔德的脚下技术也很出色,拥有非常不错的出球能力。这一特点在现代足球战术体系中显得尤为重要。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孔德的场均评分为7.01分,位列西甲所有中后卫球员中的第一位。
    
    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对孔德的转会运作已经进入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孔德与球队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6000万欧元。根据之前消息,塞维利亚对孔德的转会费要价大约为8000万欧元。在切尔西方面提出将祖马加入到转会中后,塞维利亚仍希望切尔西额外支付4500万欧元转会费。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桩转会已经取得了非常重要的进展。据转会专家罗马诺称,切尔西已经与孔德就其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下一步在与塞维利亚就转会费完成谈判后,切尔西将会正式签下这名法国国脚。
    
    此外,在切尔西的联赛竞争对手利物浦方面,他们在维纳尔杜姆离队之后,也在积极寻求对中场位置进行补充。因为尤文图斯在洛卡特利的转会上迟迟没有进展,利物浦方面似乎看到了签下这名意大利国脚的希望。据转会专家科努尔称,在克洛普的要求下,利物浦已经与萨索洛方面就洛卡特利的转会开启了谈判,并即将送上正式的转会报价。上赛季,洛卡特利是联赛中评分最高的后腰球员,场均2.4次抢断也是同位置球员中最多的。对利物浦而言,如果能签下洛卡特利,对球队中场防守能力的提升无疑将是非常显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000万巨星破门 今夏首签却难产
2 进球功臣扎卡赛后更新INS:回家的感觉真好
3 热刺有意特劳雷 狼队要价约4500万镑
4 阿森纳疯狂引援叫板曼联 密谋再引进2大强援
5 英媒:伍德沃德曾欲1亿帮穆帅签下瓦拉内
6 范戴克养伤284天后复出
7 利物浦官宣阿诺德续约 延长一年
8 官方!阿森纳宣布签下布莱顿中卫
9 曼市双雄5年已在后防线上砸了7.65亿欧
10 全市场:切尔西不想放弃引进卢卡库
11 记者:鲁本-内维斯更想去曼联
12 博格巴满意曼联引援 但想拖延续约到明年!
13 罗马诺:姆巴佩去利物浦是假消息
14 记者:枪手愿无强制买断外租贝莱林
15 阿森纳夏窗第三签!5000万镑签三狮国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