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巨星破门 今夏首签却难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切尔西迎来今夏第二场热身赛,客场挑战阿森纳。身价8000万的哈弗茨一锤定音,扎卡一度扳平比分,亚伯拉罕锁定胜局,切尔西2-1拿下胜利。不过,切尔西今夏首签依然还没到来,孔德仍未加盟。
    
    切尔西能够取胜,某种程度需要感谢阿森纳,为何这么说?第26分钟,阿森纳进攻失误被打反击,维尔纳高速奔袭之后助攻哈弗茨破门,1-0!
    
    身价8000万欧元的哈弗茨是切尔西队史标王,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他打爆皇马,帮助蓝军晋级。到了决赛,更是一锤定音击败曼城,为切尔西第二次登顶欧冠立下汗马功劳。
    
    进球之后,哈弗茨张开双臂狂奔庆祝,酋长球场5万多名阿森纳球迷陷入无语状态。
    
    第68分钟,尼古拉-佩佩角球传中,扎卡一度扳平,但3分钟之后,切尔西又进球:
    
    贝莱林忙中出错,回传变成乌龙助攻,亚伯拉罕笑纳大礼,禁区前沿推射得手,把比分改写成了2-1!
    
    最终,切尔西也是如愿取胜,以相同的比分分别拿下伯恩茅斯和阿森纳,取得热身赛2连胜。可以看到,切尔西的状态越来越好,欧冠冠军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但切尔西也有烦恼,首先就是今夏引进哈兰德一事基本泡汤,即便阿布愿意掏出1.75亿,挪威神锋也很难加盟切尔西了。
    
    第二,就是队内一些冗员还没找到下家,比如这场比赛进球的亚伯拉罕,无论是西汉姆联还是阿森纳,都不愿意满足切尔西4000万欧元的报价。而齐耶赫虽然被AC米兰看上,但目前没有进展。
    
    最闹心的还是孔德的谈判陷入艰难,原本切尔西已经和球员本人谈妥待遇,但塞维利亚突然提价,要求切尔西支付8000万欧元才能放人。
    
    要知道去年这个时候,阿布已经花了2.5亿欧元,为切尔西引进7名新援。但今夏却一反常态,切尔西居然一分钱都没花出去,首签依然难产。
    
    考虑到新赛季还有12天就开打了,切尔西需要抓紧时间,否则这个赛季很难重夺英超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进球功臣扎卡赛后更新INS:回家的感觉真好
2 热刺有意特劳雷 狼队要价约4500万镑
3 阿森纳疯狂引援叫板曼联 密谋再引进2大强援
4 英媒:伍德沃德曾欲1亿帮穆帅签下瓦拉内
5 范戴克养伤284天后复出
6 利物浦官宣阿诺德续约 延长一年
7 官方!阿森纳宣布签下布莱顿中卫
8 曼市双雄5年已在后防线上砸了7.65亿欧
9 全市场:切尔西不想放弃引进卢卡库
10 记者:鲁本-内维斯更想去曼联
11 博格巴满意曼联引援 但想拖延续约到明年!
12 罗马诺:姆巴佩去利物浦是假消息
13 记者:枪手愿无强制买断外租贝莱林
14 阿森纳夏窗第三签!5000万镑签三狮国脚
15 Athletic:谢菲联希望租借埃利奥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