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疯狂引援叫板曼联 密谋再引进2大强援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向来是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今年老牌豪门阿森纳成功复苏,已经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本-怀特,这个价格打破了阿森纳队史后卫引援最高转会费纪录!然而,阿森纳的转会大戏才刚刚开始,可能连不少阿森纳球迷都难以置信,这不是球队的最后一笔引援,这仅仅是疯狂操作的开始。
    
    其实,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了一个月,不少豪门都已经完成了阵容的组建,阿森纳在猎物不算被抢的情况下,临危不乱,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引援。目前为止,阿森纳已经用800万欧元拿下了能力十足的左后卫努诺-塔瓦雷斯,用1800万欧元找来了托马斯的最佳搭档,来自比利时的天才中场洛孔加,现在更有后防新核心本-怀特的倾情加盟,这每一笔转会费都是呈递增状态,但新援全部都是年轻且具备很强大的即战力。毫无疑问,本赛季的阿森纳来势汹汹,重返前4可期,甚至有望争夺联赛冠军,跟曼联叫板!
    
    目前,阿森纳的转会总投入在英超是仅次于另一家豪门曼联的,总共投入了8400万欧元。这个时候,已经没有球迷吐槽阿森纳老板克伦克的抠门了。然而,阿森纳的疯狂引援还在继续,并且有望再拿到2名王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正在争取引进里昂的中场大将吉马良斯,并且愿意报价3000万欧元拿下。如此一来,转会投入必定过亿,但是阿森纳还有一笔重磅引援正在操作,由于国际米兰一直在追求贝莱林,贝莱林也十分希望离队,只是国际米兰拿不出令阿森纳满意的转会费,所以,阿森纳想到了新方案。
    
    据了解,阿森纳希望能够得到国际米兰的阿根廷中锋劳塔罗,这也是今夏阿森纳追求的最大牌球星,预计转会费肯定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很显然,阿森纳希望将劳塔罗加入贝莱林转会离开的交易中!要知道,如今的贝莱林价值不超过2000万欧元,就看国际米兰最终能接受怎样的总价方案了,毕竟这是阿森纳的新方案,还需要得到国米的认可,这桩转会才能最终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劳塔罗是阿森纳最需要的中锋球员类型,在拉卡泽特续约无望和奥巴梅杨即将进入下滑期之时,中锋位置更新换代是必须的。特别是趁着国际米兰出现了严重的财政危机,是引进劳塔罗最适合的时机了。不过,劳塔罗并不缺追求者,阿森纳将会面对马竞的强有力竞争,由于劳塔罗更换了经纪人,所以转会进度暂时有所延缓。但可以预期,阿森纳将会很快发动正式的攻势,若能签下劳塔罗,在没有欧战压力的情况下,阿森纳重返前四,问题应该不大了。
    
    总的来说,这个夏窗的阿森纳让球迷眼前一亮,现在已经引进了努诺-塔瓦雷斯、洛孔加和本-怀特,接下来还将密谋引进2大王牌,分别是里昂的吉马良斯和国米的劳塔罗。毫无疑问,这一番疯狂引援结束之后,阿森纳的转会费总额,肯定能超过曼联,成为英超第1名。所以,成绩方面,阿森纳还是值得期待的,前四问题不大,那么冠军是否有可能呢?外界认为,还是值得争取的,无论是利物浦还是曼城,今年夏天的动作都没有阿森纳那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伍德沃德曾欲1亿帮穆帅签下瓦拉内
2 范戴克养伤284天后复出
3 利物浦官宣阿诺德续约 延长一年
4 官方!阿森纳宣布签下布莱顿中卫
5 曼市双雄5年已在后防线上砸了7.65亿欧
6 全市场:切尔西不想放弃引进卢卡库
7 记者:鲁本-内维斯更想去曼联
8 博格巴满意曼联引援 但想拖延续约到明年!
9 罗马诺:姆巴佩去利物浦是假消息
10 记者:枪手愿无强制买断外租贝莱林
11 阿森纳夏窗第三签!5000万镑签三狮国脚
12 Athletic:谢菲联希望租借埃利奥特
13 温格成为执掌瑞士国家队帅印的热门人选
14 苏超凯尔特人接近签下热刺门将乔-哈特
15 曼联直接接触维拉 商谈格拉利什的转会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