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伍德沃德曾欲1亿帮穆帅签下瓦拉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签下了瓦拉内,这笔交易让许多曼联球迷感到开心,他们认为球队签下瓦拉内之后,球队已经具备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了。不过,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而英格兰媒体把瓦拉内和穆里尼奥联系在了一起。他们表示,18年夏天,伍德沃德就曾经准备报价1亿英镑求购瓦拉内,但是被穆里尼奥否定了。不知道这个报道是否正确。
    
    近日,《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2018年夏天,伍德沃德批准曼联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签下瓦拉内,而当时的瓦拉内刚刚帮助皇马斩获欧冠冠军,同时帮助法国国家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不过,当时穆里尼奥认为,1亿英镑的价格难以说服佛罗伦迪诺放人,他并不支持伍德沃德求购瓦拉内,最终这笔交易搁浅了。而曼联等到今年终于签下了瓦拉内。
    
    当然,这是曼彻斯特本地的媒体,而这个报道的真实性真的值得商榷。个人认为,穆里尼奥是不可能否定这样的交易的。不说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瓦拉内,就说18年夏天,穆里尼奥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得到一名中后卫,当时曼联先是和托比联系在一起,随后是马奎尔,而这两名球员托比的身价才2500万英镑,马奎尔当时的转会费是6000万英镑左右,这两名球员伍德沃德都没有买来,何况是1亿英镑的瓦拉内呢?
    
    而且,还有很有趣的是,当时在18年夏窗关闭之后,曼联战绩不佳,最后穆里尼奥下课了。不少英格兰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下课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在那个夏天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得到一名中后卫,但是最终被高层拒绝了,双方因此产生了矛盾。而现在曼晚的报道,似乎和当初的报道有些出入哦。不知道,到底哪个报道是正确的。不过,个人感觉,穆帅没理由不想要瓦拉内。
    
    当然,这些都是过往了,谁也不知道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个人感觉,穆帅不大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毕竟他是最喜欢顶级后卫的主帅。而大概率,这只是曼晚蹭一下穆帅的热度哦,毕竟穆里尼奥可是足坛的顶级流量。当然,曼联和瓦拉内的事情,和穆里尼奥也没啥关系了,毕竟穆里尼奥目前是罗马的主帅了,他关心的或许只有罗马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范戴克养伤284天后复出
2 利物浦官宣阿诺德续约 延长一年
3 官方!阿森纳宣布签下布莱顿中卫
4 曼市双雄5年已在后防线上砸了7.65亿欧
5 全市场:切尔西不想放弃引进卢卡库
6 记者:鲁本-内维斯更想去曼联
7 博格巴满意曼联引援 但想拖延续约到明年!
8 罗马诺:姆巴佩去利物浦是假消息
9 记者:枪手愿无强制买断外租贝莱林
10 阿森纳夏窗第三签!5000万镑签三狮国脚
11 Athletic:谢菲联希望租借埃利奥特
12 温格成为执掌瑞士国家队帅印的热门人选
13 苏超凯尔特人接近签下热刺门将乔-哈特
14 曼联直接接触维拉 商谈格拉利什的转会问题
15 法媒:博格巴已拒绝曼联续约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