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下赛季或继续信任阿扎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就现在来看,皇马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可能并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做出非常大的人员补充。
    
    这一点不管是媒体,还是弗洛伦蒂诺,其实都表达了相同的意思。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所谓的队内挖潜,以及激活部分状态低迷球员的状态,或许就是球队下个赛季主要要做的事情,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目前对于阿扎尔仍然保持着想法和信念,他们寄希望于这个球员可以重新焕发出不错的状态,虽然这可能很艰难。
    
    其实从上个赛季的时候开始,关于阿扎尔的很多争议就见诸于各路媒体的版面,不管是伤病,亦或者之前球队被切尔西淘汰之后,他若无其事的和老队友大笑的画面,的确让皇马感到很不舒服和愤怒。
    
    也就是那个时候起,人们认为阿扎尔在球队或许也没了未来。
    
    事实上,一个需要面对的事实则是,阿扎尔毕竟是球队花费了1亿多买来的超巨,即便是现在状况不好,这也不会意味着球队就要随意将其丢弃。
    
    《阿斯报》指出,重新激活阿扎尔,这不只是皇马的意思,也是安切洛蒂在重新回到皇马之后所要做的重点工作。在安切洛蒂看来,阿扎尔这个球员仍然值得给时间去复苏,尽管他在这里的过去2个赛季表现着实是很差劲。
    
    当然这家媒体也指出,安切洛蒂毕竟不是齐达内,他对于阿扎尔的想法可没有那么偏执,若是接下来皇马收到相关的关于阿扎尔的报价,他们肯定会认真思考和琢磨一下。
    
    而对于阿扎尔来说,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复苏和强化,至少现在俱乐部对于他是信任的,而身体方面的恢复和状态的建立,有时候也得看他自己。
    
    很难说现在阿扎尔的身体状况到底是怎么样一种状态,因为球员本人似乎更加信任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对于自己的医疗建议和诊断,在欧洲杯期间,阿扎尔的身体状况同样不容乐观,他还因为伤病缺席了1/4决赛,看起来状况并不是很好。
    
    但不管如何,在这个皇马可能不会怎么引援的夏天以及下个赛季,阿扎尔将会是球队重点所指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阿扎尔之外,还有一个球员也会在下个赛季的时候被给更多的机会,这就是贝尔。这听起来可能有点难以置信,难道现在皇马还对他抱有希望?目前贝尔和皇马的合约还有1年到期,就现在来看,贝尔也很难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找到合适的买家,那么在这样的时候,或许安帅死马当作活马医,也是有可能的,继续让贝尔在这里好好踢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再结束合作。
    
    这样的结果对于安切洛蒂而言的确是有点艰难了,毕竟这2个球员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基本上已经处于报废状态,而皇马今年夏天似乎也不打算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大补,不知道安帅到底能指望这2个球员给自己带来什么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当打之年被连租3年 从皇马到英超保级队
2 穆里尼奥,羡慕吗?索帅3年四大皆空
3 阿斯报:贝尔新赛季可能无法穿回11号球衣
4 虽然梅西还未续约,但他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
5 各种足坛大咖云集巴黎圣日耳曼
6 格里兹曼愿意降薪留队,皮亚尼奇乌姆蒂蒂不愿降薪
7 两次拒绝皇马?阿莱格里:是的
8 终于进球了!西班牙人1-1逼平西甲大黑马
9 变天!老佛爷促成三大豪门核心互换
10 格列兹曼只考虑留队或者转会马竞
11 厄德高的未来需最后一天才明确
12 皇马希望通过出售瓦拉内获得的资金
13 皇马输球又输人,7大巨星缺席,被狂轰18脚
14 邮报:曼联希望在今夏同时引进瓦拉内和孔德
15 皇马跟队记者:曼联不愿满足瓦拉内6000万欧标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