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羡慕吗?索帅3年四大皆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穆里尼奥的威名早已在足坛如雷贯耳,这位性格刚毅的葡萄牙名帅,在球员时代并未展现出天赋异禀的足球特质,然而出色的语言能力成为穆里尼奥却成就了他不一样的人生,从巴萨助教走向教练席的穆里尼奥,在波尔图震惊欧陆;在切尔西荡平英伦;在国米名满天下;在皇马抗衡宇宙梦三,而在穆里尼奥看来,曼联才是他生涯最大成就,然而他却并未得到如今索尔斯克亚所享受的待遇。穆里尼奥,羡慕吗?索帅3年四大皆空,曼联仍1.35继续补强!
    
    
    曼联在这个夏窗的转会市场堪称疯狂,在欧洲杯开赛前,曼联签下桑乔的消息在足坛之内不胫而走,外媒纷纷跟进这则爆料,而曼联官方也证实将在欧洲杯后进行宣布,随后,曼联如约官宣,桑乔以8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多特蒙德转会来到曼联,这是曼联队史第3身价的转会,前两位分别为保罗-博格巴与马奎尔。在桑乔加入球队之后,曼联又迎来强力中后卫,瓦拉内以5000万欧元转会费从皇马来到老特拉福德,他是皇马欧冠3连的绝对主力,同时也是法国18年拿下世界杯冠军的后防中坚,曼联这一连串的疯狂操作令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曼联曾在弗格森时期建立红魔王朝,拿到冠军乃是球队每个赛季的标配,如今曼联在索帅麾下已经连续3年四大皆空,这样的成绩仍能在曼联帅位稳坐钓鱼台,并且还能得到曼联高层接二连三的资金支持,此番更是1.35亿欧元拿下两位超级球星,曼联对索帅这样的待遇,在足坛任何一家豪门球队恐怕都难以发生,相比于穆里尼奥在曼联时期的首季三冠+次季英超亚军,索帅为曼联带来的也仅仅是未来的希望,红魔DNA+曼联攻势足球,索帅美好的鸿图曾让无数球迷翘首以盼,然而,这样的雄心壮志何时才能实现?连续3年四大皆空仍能得到曼联这般支持,索帅必有常人遥不可及的特质,这点就连冠军拿到手软的穆里尼奥,恐怕也不得不羡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报:贝尔新赛季可能无法穿回11号球衣
2 虽然梅西还未续约,但他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
3 各种足坛大咖云集巴黎圣日耳曼
4 格里兹曼愿意降薪留队,皮亚尼奇乌姆蒂蒂不愿降薪
5 两次拒绝皇马?阿莱格里:是的
6 终于进球了!西班牙人1-1逼平西甲大黑马
7 变天!老佛爷促成三大豪门核心互换
8 格列兹曼只考虑留队或者转会马竞
9 厄德高的未来需最后一天才明确
10 皇马希望通过出售瓦拉内获得的资金
11 皇马输球又输人,7大巨星缺席,被狂轰18脚
12 邮报:曼联希望在今夏同时引进瓦拉内和孔德
13 皇马跟队记者:曼联不愿满足瓦拉内6000万欧标价
14 巴萨3-1获2连胜,曝皇马隔空送助攻
15 梅西若留在巴萨可能要明年一月才能注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