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足坛大咖云集巴黎圣日耳曼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今,受疫情影响的各家欧洲足球俱乐部都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就连有弗洛伦蒂诺这种精明主席的皇家马德里在2020-2021财政年度的税后利润也只有87.4万欧元,巴萨目前的财政状况甚至尴尬到无法正常与梅西续约,可另一边却是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接连高薪签约拉莫斯、多纳鲁马、阿什拉夫和维纳尔杜姆,此外坊间一直疯传博格巴也将转投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其经纪人拉伊奥拉作为业界出了名的吸血鬼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大把捞金的好机会。如此对比,可见大巴黎不是普通的不差钱。
    
    
    只要这几年关注欧洲足球,巴黎圣日耳曼就绝对不会被你忽略。从西亚石油金元入主到2017年内马尔2.22亿欧元加盟,再到1.8亿欧买断姆巴佩,这家俱乐部始终给人的印象就是“超级有钱”!
    
    
    大把的金钱虽然让他们称雄法甲多年,但在欧洲赛场有所斩获的愿望却始终未能实现,2019年之前他们甚至晋级八强的次数都寥寥可数,19-20赛季是距离欧冠奖杯最近的一次,但最后还是在决赛中倒在了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脚下;刚刚过去的20-21赛季欧冠,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曼城,止步决赛门前。或许这两年的表现让俱乐部主席纳赛尔看到了在欧洲赛场夺冠的希望,也就更愿意“不差钱”的往里继续投入。
    
    
    返回头来看看现在的球队阵容,不禁要感叹“这阵容、这组合一般球队连想都不敢想”:
    
    锋线:内马尔、姆巴佩、伊卡尔迪、阿诺-卡利蒙多
    
    中场:维拉蒂、拉菲尼亚、迪玛利亚、帕雷德斯、埃雷拉、德拉克斯勒、维纳尔杜姆(欧冠冠军)、萨拉比亚、达尼洛-佩雷拉、莱昂德罗-帕雷德斯
    
    后防:拉莫斯(皇马功勋队长)、阿什拉夫、金彭贝、马尔基尼奥斯、贝尔纳特、蒂奥-科雷尔、胡安-贝尔纳特、科林-达格巴、拉文-库尔扎瓦、阿布多-迪亚洛
    
    门将:纳瓦斯(欧冠三冠王主力门将)、多纳鲁马(欧洲杯新科冠军守门员)
    
    
    逐渐具备欧战争冠实力的大巴黎如今又有拉莫斯这样有胆有谋的欧战老兵加盟,球队登顶欧冠或许指日可待。最初用石油金元打下基础,在很多人眼中,那些足球大咖多是奔着高薪而来,甚至带着养老的想法,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不论是已经离开的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卡瓦尼,如今队内的顶梁柱内马尔,还是刚刚加盟的皇马功勋拉莫斯,他们的追求都不仅仅是金钱,俱乐部也不仅仅是追求流量,欧洲之巅是这些人共同的愿望,换一个环境、换一种方式争冠更是一种挑战。
    
    
    对于球迷而言,这也未尝不是一种新的视觉冲击,曾经在西班牙德比中天雷地火对冲的皇马队长和巴萨王储如今将并肩作战,如此场景从前还真是不敢多想;曾经坐镇伯纳乌球场的一众队友(纳瓦斯、阿什拉夫、拉莫斯、迪玛利亚)如今换了身队服重聚一堂,“缘分”多少有点奇妙。
    
    唯一遗憾的是,法甲受制于各种规定,商业价值比不上英超、西甲,这也是法甲却不被看好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里兹曼愿意降薪留队,皮亚尼奇乌姆蒂蒂不愿降薪
2 两次拒绝皇马?阿莱格里:是的
3 终于进球了!西班牙人1-1逼平西甲大黑马
4 变天!老佛爷促成三大豪门核心互换
5 格列兹曼只考虑留队或者转会马竞
6 厄德高的未来需最后一天才明确
7 皇马希望通过出售瓦拉内获得的资金
8 皇马输球又输人,7大巨星缺席,被狂轰18脚
9 邮报:曼联希望在今夏同时引进瓦拉内和孔德
10 皇马跟队记者:曼联不愿满足瓦拉内6000万欧标价
11 巴萨3-1获2连胜,曝皇马隔空送助攻
12 梅西若留在巴萨可能要明年一月才能注册
13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队内出现2例新冠阳性病例
14 武磊回归西班牙人演砸,西媒点名批评
15 官方:佩德里当选西甲欧洲杯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