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3场轰13球1-0击败特里埃斯蒂纳 穆帅3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罗马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他们1-0击败特里埃斯蒂纳,穆帅迎来了友谊赛3连胜。
    
    本场比赛,对手虽然只是来自丙级的特里埃斯蒂纳,不过他们表现非常顽强,在比赛中一度让罗马进攻无门。前45分钟,特里埃斯蒂纳挡住了罗马的狂攻,双方0-0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第49分钟,罗马在前场抢断,随后左路射门被挡出,最终扎勒斯基补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加上之前10-0大胜蒙特卡蒂尼,2-0击败特纳纳,罗马3场热身赛狂轰13球,而且全部零封对手,不过穆帅看起来似乎不太满意,在场下一直不太高兴,也许是球队的进攻效率逐渐下滑,让他有点头大吧。
    
    从罗马的阵容来看,无论哲科、马约拉尔还是沙拉维,都不是穆帅理想的前锋人选,之前都在传闻罗马有望引进伊卡尔迪或者贝洛蒂,看起来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罗马确实需要有一个能力更强的前锋,新赛季才有希望。
    
    不过大家都知道,罗马的财力,还不如热刺,穆帅如果想买人,恐怕得先卖掉球员筹集资金,譬如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热刺看上了这位中场球员,目前他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他们很可能在近期向穆帅求购佩莱格里尼。
    
    不过就算穆帅需要钱,他恐怕也不会把佩莱格里尼卖给热刺,一方面他和老东家的关系非常一般,之前离开时,双方闹得很不愉快,穆帅一直对此耿耿于怀。另一方面,佩莱格里尼是罗马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在47场比赛中37次首发,最终打进11球,并送出9次助攻,很显然这样的球员,穆帅不可能轻易卖掉。
    
    当然了,如果热刺能出5000万欧,甚至更多,穆帅可能会考虑,或者是拿霍伊别尔来换,穆帅也很大机会会答应。这位丹麦后腰,一直是穆帅的粉丝,之前到热刺,就是为了在穆帅手下踢球。在热刺,霍伊别尔是绝对主力,个人表现无可挑剔,罗马要是能得到他,中后场防守将得到极大提升,用佩莱格里尼换霍伊别尔,罗马绝对不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都体:阿莱格里对尤文现有阵容感到满意
2 意甲球队正考虑调整联赛结构,减至18队+引入附加赛
3 巴黎人报:萨拉维亚不会交换去拉齐奥,最可能去马竞
4 经纪人:有球队对拉扎罗感兴趣,但他决定留在国米
5 吉鲁200万欧元从切尔西转会AC米兰 身穿9号球衣
6 早报:迪亚斯与米兰完成签约,预计周一官宣
7 热身-小将双响AC米兰6-0大胜普罗塞斯托
8 热身-国际米兰2比2战平卢加诺
9 曝C罗已告知尤文将留队 或效仿梅西降薪续约
10 转投巴萨遭遇生涯困境,穆帅拒绝皮夹重返罗马
11 巴黎对特奥-埃尔南德斯感兴趣,但截至目前尚未报价
12 穆帅首秀罗马毫不留情,24岁前锋霸气戴帽
13 马尔蒂尼确认吉鲁加盟在即,周四抵达米兰
14 巴黎官方:多纳鲁马自由身加盟,签约至2026年
15 新科欧洲冠军抵达罗马 队长激动感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河北2-1亚泰
 
国安0-0津门虎20日
罗马2-0特拉纳19日
曼联2-1德比郡19日
深圳2-1沧州雄狮19日
 
申花3-2大连人
 
山东0-0广州城19日
巴黎2-2尚布利18日
多特1-3波鸿18日
热刺1-1莱顿东方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