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首秀爆发!热刺3-0横扫弱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英超劲旅热刺迎来今夏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英乙球队科尔切斯特联,孙兴慜迎来首秀,他立刻取得进球,加上小卢卡斯和阿里相继发威,热刺3-0完胜。
    
    热刺上赛季仅取得英超第7,无缘欧冠和欧联杯,凯恩向俱乐部摊牌希望离队,甚至被传会以罢训要挟热刺放他去曼城。
    
    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孙兴慜的好心情,亚洲一哥即将和热刺续约,周薪上升到20万英镑,并列队内第一。要知道,孙兴慜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是武磊的24倍。
    
    上一场热身赛,孙兴慜没有出战,热刺1-1被莱顿东方逼平,新帅努诺非常郁闷。此役,孙兴慜回到首发阵容,而他很快就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第11分钟,贝尔温反击当中无私横传,孙兴慜包抄到位,右脚轻松推射得手,1-0!第13分钟,小卢卡斯接应角球传中再下一城,热刺2-0杀死比赛悬念。
    
    第38分钟,意犹未尽的孙兴慜再次爆发,亚洲一哥禁区内低平球传中,助攻阿里轻松破门,热刺3球完胜对手。
    
    下半场,孙兴慜就被换下,在替补席上休息,早早鸣金收兵。尽管这不是正式比赛,但孙兴慜展现了极其出色的竞技状态,27分钟内传射建功,堪称热刺取胜的头号功臣。
    
    孙兴慜基本不会离开,热刺主帅努诺吃下一颗定心丸,但凯恩的问题还是要解决的。欧洲杯决赛不敌意大利之后,凯恩长达10年的冠军荒还没有打破,让热刺巨星非常失望。
    
    要知道,凯恩已经28岁了,身价1.2亿巨星始终无冠,实在是难以想象。英媒此前就爆料,称凯恩可能会效仿莫德里奇和贝尔,拒绝参加热刺的季前训练和热身赛,要挟热刺放他离队。
    
    凯恩的头号选择是曼城,蓝月亮坐拥德布劳内、鲁本-迪亚斯两名MVP级别的球星,又有菲尔-福登、斯特林、马赫雷斯和费兰-托雷斯等名将,阵容深度冠绝英超。
    
    如果得到凯恩,那么曼城的阵容将再次升级,很有希望实现英超连冠,对渴望冠军的凯恩来说,自然是吸引力十足。不过,热刺方面不打算放凯恩圆梦,心理价位高达1.5亿英镑,很可能导致他无法转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瓦拉内已经和曼联达成个人协议,只差皇马点头
2 西古德森被警方调查
3 阿森纳官宣签下洛孔加 转会费为2200万欧
4 迪马:桑普有意库特罗内,球队已于狼队进行接触
5 热身赛-佩利斯特里建功 曼联喜获热身赛开门红
6 在扎卡转会受阻的背后,是穆帅与罗马的不契合
7 卫报:出售马克-格伊,切尔西入账1800万镑
8 官方:AC米兰签下34岁法国前锋吉鲁
9 热身-阿森纳2-2客平流浪者
10 2次熬走齐达内,贝尔重返皇马
11 图赫尔考核边缘球员,若日尼奥言论引热议
12 经纪人谈卢卡库转会传闻:对国米而言不会有任何问题
13 官方宣布:葡萄牙门将若泽·萨加盟狼队
14 经纪人:我们没有收到曼联对迪洛伦佐的报价
15 塞维利亚区别对待皇马,热刺迎来关键补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河北2-1亚泰
 
国安0-0津门虎20日
罗马2-0特拉纳19日
曼联2-1德比郡19日
深圳2-1沧州雄狮19日
 
申花3-2大连人
 
山东0-0广州城19日
巴黎2-2尚布利18日
多特1-3波鸿18日
热刺1-1莱顿东方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