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泄露”小卡伤情 他正竭力争取在短期内复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队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自从西部半决赛G5以来就缺席了比赛,原因是遭遇了十字韧带的受伤。西决第一场,小卡并没随队出征,而是留在了洛杉矶接受康复治疗。而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雷吉-杰克逊的话又“泄露”了莱昂纳德的伤情,“他正在想尽办法尽快回到球场中来。”
    
    赛前采访时,快船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说,小卡留在了洛杉矶接受治疗。球队方面,并没有对莱昂纳德的伤情作过多的透露。
    
    今天凌晨,快船在西决首战中114-120不敌太阳队,赛后,快船大将雷吉-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的一番话让人遐想。
    
    在被问起莱昂纳德的时候,雷吉说:“(他是一位)领袖,大哥哥。他对我们队伍仍充满了信心,我们知道他正在经历的战斗,他正在全力以赴地争取回到我们当中来。精神上,他与我们同在,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他在口头上鼓励我们,给我们最好的祝福。他的具体情况,现在处在每日密切观察当中。就像我说过的,他正在全力以赴力争尽快回来,我们很渴望他的回归。”
    
    在谈到伤病时,雷吉说道:“伤病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幸的,不仅仅是对于我们,整个联盟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不过没有人会拿这个来做借口。我们必须要拿出‘另一个人站出来’的精神,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变得更强,目前大家都做得不错。”
    
    据报道,在与爵士的第六场比赛时,有人目击到了戴着护具的莱昂纳德,他在走路的时候,并没有一瘸一拐的迹象。而雷吉的这番话,也透露了小卡的伤情可能并不是此前想象的那么糟糕。比较靠谱的说法是,莱昂纳德并没有遭遇十字韧带的撕裂或者断裂,很可能只是淤肿,他要休息的时间也有可能不需要此前预计的那么长。
    
    在这个季后赛里,莱昂纳德出场了11次,场均能得到30.4分7.7篮板4.4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7.3%,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最强大腿。在挺进西部决赛的时候,快船队已创造了球队历史,如果小卡能尽快回归,他们能否更进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老板透露最快8月续约库里 可签4年2.154亿
2 抢七裁判报告出炉!3次漏判篮网2次吃亏
3 小卡和保罗谁更不可或缺?西决G1给出答案
4 布克40+三双刷爆纪录 末节11-1完胜乔治
5 太阳1-0快船赢下西决首战
6 戈贝尔:防小球是全队责任 我总不能目送对方上篮
7 俩超巨或同时缺席西决!保罗被隔离仍心系球队
8 39+7记三分!24岁新星成快船首次西决最大功臣
9 16中10!快船233万赚翻,球迷:吉吉国王
10 交易评级:雷霆获首轮签A- 绿军内线拥挤获C+
11 绿军选帅进入第二阶段 比卢普斯将接受再次面试
12 欧文不会出战抢七战 纳什:若晋级他有望回归
13 西蒙斯成失踪人口?费城球迷寻人启事火了
14 曝小卡十字韧带伤势严重 或需接受手术治疗
15 独行侠主帅正式辞职 名记:东契奇与卡莱尔不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瑞士3-1土耳其
 
阿根廷1-0乌拉圭20日
西班牙1-1波兰20日
巴西4-0秘鲁19日
智利1-0 玻利维亚19日
 
意大利1-0威尔士
 
快船胜爵士18日
老鹰逆转76人18日
菲律宾绝杀韩国18日
中国大胜台北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