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丹麦4-1俄罗斯排小组第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3轮展开角逐,俄罗斯在哥本哈根的帕肯球场对阵丹麦。上半场,达姆斯高世界波远射破门。丹麦半场1-0领先俄罗斯。下半场,波尔森为丹麦扩大领先优势,久巴点球扳回一城,随后克里斯滕森和迈赫勒相继破门,最终丹麦4-1击败俄罗斯。B组小组赛全部战罢,丹麦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威尔士。
    
    欧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俄罗斯取得1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丹麦两战皆负排名垫底。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有过11次交锋,俄罗斯9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俄罗斯首发方面,头号中锋久巴领衔出战;丹麦方面,克亚尔领衔,霍伊别尔、波尔森和布莱斯维特在列。
    
    第9分钟,丹麦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克里斯滕森后点头球回敲,主裁判哨声响起,判罚波尔森拼抢时绊人犯规。
    
    第18分钟,俄罗斯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戈洛文中场带球向前,连续摆脱丹麦球员后突入禁区内起脚打门,球被门将舒梅切尔扑出!↓
    
    第28分钟,库德里亚绍夫在中场拼抢时撞倒瓦斯,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29分钟,霍伊别尔禁区外围拿球,趟了两步后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戈洛文禁区弧顶接应队友的回敲,横向趟了两步后起脚抽射打高。
    
    第38分钟,达姆斯高禁区正前沿接应霍伊别尔的斜传,晃开角度后起脚兜射,皮球窜入了右上角网窝,丹麦1-0领先!↓
    
    
    第41分钟,丹麦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维斯特高后点头球攻门,球偏出远侧立柱。↓
    
    半场战罢,丹麦暂1-0俄罗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库德里亚绍夫在中场右边路与霍伊别尔争顶时,两人头部撞在一起,均出现了受伤的状况,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和处理后,两人重新回到比赛。↓
    
    第56分钟,丹麦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波尔森前场左路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7分钟,德莱尼前场反抢时拉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第59分钟,俄罗斯球员后场回传给门将时出现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波尔森,波尔森禁区内笑纳大礼,顺势起脚推射破门,2-0!↓
    
    第61分钟,丹麦连换两人,斯特里格-拉尔森和多尔贝里替补登场,分别换下瓦斯和波尔森。
    
    第68分钟,索博列夫禁区内背身拿球,随后转身被维斯特高放倒在地,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俄罗斯获得点球机会,久巴主罚命中,俄罗斯扳回一城,2-1!↓
    
    第74分钟,丹麦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门将没有将球打远,禁区内一片混战,丹麦球员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75分钟,布莱斯维特前场左路被迪维耶夫拉倒在地,主裁判向迪维耶夫出示一张黄牌。
    
    第78分钟,丹麦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克里斯滕森中路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出。↓
    
    第79分钟,丹麦队禁区内连续打门,球被俄罗斯球员挡出,克里斯滕森禁区外围迎球抽射破门,3-1!↓
    
    
    第82分钟,丹麦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迈赫勒前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随后内切调整了两步后起脚低射破门,4-1!
    
    全场比赛结束,丹麦4-1俄罗斯。
    
    双方出场阵容:
    
    俄罗斯首发:16-萨福诺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迪维耶夫、13-库德里亚绍夫(68’4-卡拉瓦耶夫)、14-德兹基亚、15-米兰丘克(61’9-索博列夫)、7-奥兹多耶夫(61’19-哲马勒迪诺夫)、11-佐布宁、17-戈洛文、22-久巴、23-库齐亚耶夫(67’26-穆欣)
    
    替补未出场:1-舒宁、12-德瑜平、5-塞梅诺夫、6-切里舍夫、8-巴里诺夫、10-萨鲍洛尼、20-伊奥诺夫、24-莫斯托沃夫
    
    丹麦首发:1-舒梅切尔、3-维斯特高、4-克亚尔、5-迈赫勒、6-克里斯滕森、18-瓦斯(61’17-斯特里格-拉尔森)、8-德莱尼(86’24-延森)、23-霍伊别尔、9-布莱斯维特(86’21-科内柳斯)、14-达姆斯高(72’15-诺加德)、20-波尔森(61’12-多尔贝里)
    
    替补未出场:16-洛斯尔、22-勒诺夫、2-安德森、7-斯科夫、11-奥尔森、13-赞卡-约根森、19-温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荷兰3-0三连胜头名出线
2 穆勒开玩笑:来自意甲的戈森斯只踢了60分钟好球
3 踢球者:邓弗里斯身价已涨至千万级别,拜仁已经退出竞争
4 戈森斯当选葡萄牙vs德国全场最佳
5 列维不得人心,德国传奇名宿放弃执教热刺
6 过分追求传控打法 德国足球被西班牙带偏了
7 拥有“世一锋”的索萨,却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
8 拜仁与纳帅将尽快决定聚勒的未来
9 罗马诺:拜仁与格雷茨卡续约取得进展
10 维尔纳:本泽马、C罗和莱万是世界前三中锋
11 为得到哈兰德,皇马愿为其开出3500万欧元年薪
12 皇马若签不到首要目标将反攻莱万!
13 希勒:莱万这种9号球员已经濒临灭绝
14 致敬!欧足联宣布埃里克森当选全场最佳
15 多特接受以奖金支付部分桑乔转会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瑞士3-1土耳其
 
阿根廷1-0乌拉圭20日
西班牙1-1波兰20日
巴西4-0秘鲁19日
智利1-0 玻利维亚19日
 
意大利1-0威尔士
 
快船胜爵士18日
老鹰逆转76人18日
菲律宾绝杀韩国18日
中国大胜台北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