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完败揪出最大水货,4球都与他有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0日凌晨,欧洲杯F组的一场出线焦点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葡萄牙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4球,最终2-4输掉了比赛,而导致葡萄牙输球的最关键球员就是曾经效力过巴萨的塞梅多。
    
    葡萄牙队在首场小组赛中3-0大胜匈牙利,而德国队则是0-1输给了法国,因此,广大的球迷都认为,C罗所率领的葡萄牙能取得两连胜获得提前出线的资格。就在葡萄牙队打入第一球之后,球迷们都觉得C罗距离卫冕欧洲杯又近了一步,甚至已经开始计算获得小组第一后,他们将对阵哪个对手了,但随后所发生的一切,让他们不得不开始重新计算,小组赛3分出现的可能性有多大。
    
    C罗虽然在比赛的第14分钟攻入了一球,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对阵德国的首粒进球,但他还是没能率领球队终结面对德国队的连败纪录,自2006年以来,加上这场比赛,葡萄牙队面对德国队已经5连败了,这也是德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对阵同一个对手取得5连胜。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德国队与葡萄牙队同积3分,但凭借着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德国队力压葡萄牙队排在了第二,第一位的法国队积4分,垫底的匈牙利队积1分,这也就意味着这四支球队都还有晋级的希望。
    
    从小组第一到小组第三,葡萄牙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当属前巴萨右后卫—塞梅多。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塞梅多仅获评6.1分,全场倒数第二,他一共有38次传球,其中32次传球成功,仅有的1次传中和1次突破还全部以失败告终,13次丢失球权、3次拼抢失败、4次长传失误等一系列的数据还完全不能体现他的作用,只有看过比赛的球迷才知道,德国队的进攻还是太“依赖”塞梅多了。
    
    通过转播镜头我们发现,每次德国队持球反击,我们总能看到葡萄牙队的右路仿佛凌晨4点的大马路一样空旷,塞梅多本场比赛负责盯防的球员似乎不是德国队的进攻手,而是葡萄牙的中后卫。德国队的4粒进球如出一辙,全是同样的下底传中,前三次完成传中的都是在塞梅多所防守的右路,而最后一次则是基米希完成右路传中,后点的戈森斯无人盯防,直接头球破门,这4球塞梅多至少都需要负70%的责任,现在葡萄牙的球迷应该能体会到自己主队有一个这样的右后卫是什么样的体验了。
    
    但如果让塞梅多一个人负所有丢球的责任其实并不合理,这一场葡萄牙队的失利是两个边路都存在问题,只是塞梅多的问题更大一点而已。左后卫格雷罗的表现其实也并不好,曼市双雄的B席与B费也没有发挥出他们在俱乐部中所展现出来的水平。尤其是被广大球迷所寄予厚望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没能起到一个核心中场应有的作用,他的回防也没有在曼联的时候那样积极,在塞梅多内收的情况下,他本该出现在右路的防区,但事实情况是,他并没能及时帮助后卫补位,导致了对手轻易地完成传中。
    
    如果下轮比赛葡萄牙队还是让塞梅多出任右后卫的话,那塞梅多防姆巴佩,这似曾相识的画面似乎能把我们拉回19-20赛季的欧冠1/4决赛。在那场比赛中塞梅多面对加拿大飞翼阿方素,他几乎没能给阿方素带来任何的威胁,这次面对进攻能力更强的姆巴佩,那可能葡萄牙又要经历一场惨案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拉内谈对阵葡萄牙:面对C罗不能有哪怕一秒钟的走神
2 莱万头槌莫雷诺失点,波兰1-1逼平西班牙
3 延续传统,德佩成为又一位效力巴萨的知名荷兰球员
4 1996年后西班牙首次在欧洲杯前两场比赛不胜
5 欧洲杯第一妖童!伊萨克连续2场闪光
6 拉莫斯离开皇马!英超曼城曼联争抢
7 意甲助攻王欲替1.6亿先生 为世界杯回归西甲?
8 皇马队长今夏离队,安切洛蒂恐还有更多大动作!
9 皇马官方:拉莫斯将在本月底合约到期后离队
10 马竞3500万欧报价德保罗
11 西媒:尤文有意明夏免签登贝莱
12 皇马赚翻了!免签新援世界级演出
13 欧洲杯名场面!中超巨星进球后疑骂主帅
14 梅西再会C罗?巴萨与尤文在协商两队季前热身赛
15 宝刀未老!前巴萨巨星绝平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匈牙利
 
快船胜爵士18日
老鹰逆转76人18日
菲律宾绝杀韩国18日
中国大胜台北18日
 
德国4-2葡萄牙
 
NBA十大暴扣17日
中国男篮战胜日本17日
爵士的神射手14日
王者归来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