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9岁大将单场2球,一夜刷爆队史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迎来第3轮对决,瑞士3-1战胜土耳其,不仅将对手踢到垫底的位置,梅开二度的沙奇里也成就连续4届大赛破门的纪录,跟C罗平起平坐。此外,沙奇里在大赛当中打进8球,也成为瑞士队史第一人。
    
    开场仅6分钟,塞费罗维奇就为瑞士打开胜利之门,第26分钟轮到沙奇里爆发,他在禁区外轰出标志性的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弧线之后落入网窝,对方门将毫无办法,2-0!
    
    尽管卡赫韦奇下半场为土耳其扳回一城,但沙奇里又在68分钟通过反击再下一城,这时候比分变成3-1,瑞士直接锁定胜局。
    
    赛后数据显示,沙奇里7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2球,2次盘带突破全部成功,还有2次威胁球入账,Sofascore为他送出8.8分,排名全队第一。赛后,欧洲杯官方也把全场最佳授予他。
    
    更值得一提的是,沙奇里创造两项纪录:第一,他在2014,2018世界杯,2016和2020欧洲杯均取得进球,实现连续4届大赛破门的好戏,直接和C罗是平起平坐。
    
    而且,沙奇里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当中,一共打进8球,成为瑞士足球史上第一人,创造队史纪录。
    
    29岁的沙奇里身高不足1米70,因此被称为“瑞士梅西”。沙奇里早在2013年就随拜仁夺得欧冠冠军,随后一度辗转国米和斯托克城。
    
    2018年7月,沙奇里以147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利物浦,又随队夺得欧冠、英超、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等荣誉。说实话,瑞士算不上足球大国,但沙奇里能够完成俱乐部荣誉大满贯之后,又屡屡在世界大赛当中发威,堪称人生赢家。
    
    目前,瑞士1胜1平1负拿到4分,鉴于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都能出线,瑞士的前景很乐观。
    
    根据安排,A组第3有可能碰上F组第1,E组第1或者B组第1,也就是说,瑞士可能和法国、比利时或者瑞典相遇,极有可能要挑战真正的争冠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各大名记:阿森纳正运作后腰新星加盟
2 记者:曼市双雄想要拉莫斯,后者要1600万年薪
3 欧洲杯-凯恩哑火 英格兰0-0闷平苏格兰
4 官宣!阿什利杨10年后回到阿斯顿维拉
5 阿森纳或6千万签麦迪逊 曼城或重金签菲利克斯
6 切尔西愿出6000万欧+阿隆索和国米交换哈基米
7 曼城领跑拉莫斯争夺战,大巴黎参与竞争!
8 欧洲杯-贝尔两助 威尔士2-0土耳其出线在望
9 曝切尔西已与哈兰德达成协议,曼城或签马竞前锋
10 桑乔加盟曼联接近完成!签约5年年薪1800万欧元
11 胡梅尔斯乌龙拉比奥特中柱 法国队1-0击败德国
12 C罗双响加冕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葡萄牙3-0匈牙利
13 武磊造点+连场传射 国足3-1复仇叙利亚进军12强赛
14 埃弗顿有意报价罗马后卫斯莫林
15 梅西任意球破门巴尔加斯建功 阿根廷1-1智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匈牙利
 
快船胜爵士18日
老鹰逆转76人18日
菲律宾绝杀韩国18日
中国大胜台北18日
 
德国4-2葡萄牙
 
NBA十大暴扣17日
中国男篮战胜日本17日
爵士的神射手14日
王者归来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