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离开皇马!英超曼城曼联争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水爷拉莫斯,西班牙队长,皇马队长,近十几年来他都是绝对的核心,更是球队取得霸道战绩的功勋球员,如今这位定海神针先是意外落选了本届欧洲杯的西班牙阵容,现在又与银河战舰的情义也走到了尽头,让人感觉到“人走茶凉“的味道啊,在效力皇马16年后,终于也到了分手的时刻啦,难道35岁的水爷已经没有实力在皇马立足了吗?显然不是,拉莫斯就是第二位C罗啦。
    
    拉莫斯与皇马的分手主要原因在于薪水问题,皇马给了水爷“看不起“人的年薪,所以水爷一气之下选择不续约,离开效力长达16年之久的球队,说真的以水爷的性子来看,他是多么的无奈,他是多么的想在皇马终老啊,这就是金元足球啊。
    
    现在拉莫斯成为了自由身,以他目前的状态来看,显然成为了足坛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啦,其中水爷对新东家的要求不多,那就是年薪最少要有1200万欧元,不用转会费相信很多豪门是可以接受的,那就来一个2+1的短期合同,这样对于双方都是可以接受的啦,其中英超曼城与曼联对水爷的争抢中占据了领先位置,两支球队的名气与实力完全不亚于皇马,所以拉莫斯最终加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先说一下瓜迪奥拉的曼城,土豪之队钱一直以来都不是问题,队内目前也只剩下鲁本-迪亚斯、斯通斯和阿克两位正牌中卫,水爷加盟当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踢个两个赛季正常问题不大,至于红魔曼联,索尔斯克亚早就对拉莫斯的实力很是认可,这样一位经验丰富,并且在关键大赛时常进球的顶级中卫就是曼联所需要的,拉莫斯加上马奎尔这样的一个中卫组合是多么的恐怖啊。当然法甲的大巴黎也是有可能的,他们没有拿过欧冠冠军就不是顶级的豪门,所以在年薪方面绝对可以满足拉莫斯啦,姆巴佩不离队的话,那么可能性是很大的。
    
    至于拉莫斯的老东家塞维利亚,显然是不大可能的,无论是球队的实力与财政与现在的水爷完全不在一个级别,或许再过两三个赛季,水爷回归梦起点的地方相信还是有可能的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助攻王欲替1.6亿先生 为世界杯回归西甲?
2 皇马队长今夏离队,安切洛蒂恐还有更多大动作!
3 皇马官方:拉莫斯将在本月底合约到期后离队
4 马竞3500万欧报价德保罗
5 西媒:尤文有意明夏免签登贝莱
6 皇马赚翻了!免签新援世界级演出
7 欧洲杯名场面!中超巨星进球后疑骂主帅
8 梅西再会C罗?巴萨与尤文在协商两队季前热身赛
9 宝刀未老!前巴萨巨星绝平破门!
10 卡洛斯:法国需要本泽马的回归
11 比利亚雷亚尔买断热刺后卫弗伊特
12 镜报:马竞为特里皮尔标价3000万镑
13 罗马诺:马竞仍将德保罗视为主要目标
14 西媒:拉莫斯已改变心意想留队
15 RAC1:巴萨为德佩送上两年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尔士2-0土耳其
 
快船绝地反击14日
季后赛十大扣篮14日
13日最佳助攻14日
13日最佳扣篮14日
 
意大利3-0瑞士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
丹麦0-1芬兰13日
日本国奥4-0牙买加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