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今夏离队,安切洛蒂恐还有更多大动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2021年6月17日的最新消息,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皇马中后卫拉莫斯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在皇马发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俱乐部证实将在当地时间6月17日星期四举行与拉莫斯队长的“告别仪式”。35岁的拉莫斯从2005年起就一直是皇马的球员,在这期间他赢得了5个联赛冠军和4个欧冠奖杯。然而,即便是如此优秀的球员也没法在皇马安心退役,因为皇马本就是非常没有人情味的俱乐部。据最新消息反映,皇马可能还有几位球员需要离队。
    
    拉莫斯不会是最后离开皇马的球员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7月1日到期,在这之后,拉莫斯将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自由球员,此前他在西甲只出场了15次,并且错过了2020年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的选拔。出于年龄和伤病方面的考虑,皇马决定不与拉莫斯续约。而且,由于皇马今夏已经从拜仁慕尼黑签下了大卫·阿拉巴,因此,洛斯布兰科斯比并没有就续约问题与他们传奇的队长达成协议。加上皇马新任主帅安切洛蒂下赛季希望与一批人数较少的球员合作,这意味着拉莫斯可能不会是今夏离开皇马的最后一名后卫。
    
    拉莫斯离开是皇马无情的具体表现
    
    对于皇马俱乐部来说,拉莫斯绝对是最大的功臣之一,但是皇马绝对不是一个尊重功臣的俱乐部。在皇马,能够为俱乐部创造足够价值的球员才能在这里待下去。一旦你的开价无法与俱乐部达成一致,那么你就只有离开俱乐部。不管是昔日的C罗还是J罗亦或是今天的拉莫斯,他们的离开都只是皇马无情的具体表现而已。西媒指出,如果球员想到皇马讲情怀,这根本就是走不通的一条路。而这种无情的做法也势必会为皇马以后招揽球员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可能以后的球员来到皇马只会想到如何赚钱,他们可能不会站在球队和俱乐部的利益上面看问题,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有归属感,这里也不会是他们的归宿。
    
    拉莫斯的离开可能是皇马的转折点
    
    在皇马高层看来,球员一旦不能为球队带来足够的价值,那么这个球员就可以弃之不用了。从情感的角度来说,皇马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俱乐部,但是从运作俱乐部的角度来说,皇马的操作并没什么问题。拉莫斯也就是一个打工人而已,皇马高层在决定球员去留的时候早就做了评估,而且他们的预备方案早就做好了。但是从皇马近几年的转会交易来看,他们的操作无疑是非常失败的。球队的总体实力不升反降,而球队内部意见难统一,皇马高层对球员和主帅的质疑也让齐达内不得不离开。对于现阶段的皇马来说,这支球队想要成功翻身恐怕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而随着拉莫斯等球员的离开,皇马的竞争力也会出现下滑的趋势。再加上皇马高层的想法很难与球员主帅达成一致,这支球队的未来真的很难被大家看好,所以西班牙媒体认为拉莫斯的离开将是皇马俱乐部的转折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官方:拉莫斯将在本月底合约到期后离队
2 马竞3500万欧报价德保罗
3 西媒:尤文有意明夏免签登贝莱
4 皇马赚翻了!免签新援世界级演出
5 欧洲杯名场面!中超巨星进球后疑骂主帅
6 梅西再会C罗?巴萨与尤文在协商两队季前热身赛
7 宝刀未老!前巴萨巨星绝平破门!
8 卡洛斯:法国需要本泽马的回归
9 比利亚雷亚尔买断热刺后卫弗伊特
10 镜报:马竞为特里皮尔标价3000万镑
11 罗马诺:马竞仍将德保罗视为主要目标
12 西媒:拉莫斯已改变心意想留队
13 RAC1:巴萨为德佩送上两年合同
14 萨乌尔替代者二选一 西蒙尼亲自派妹妹考察
15 巴萨1.2亿巨星受伤 恐无缘欧洲杯首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13日NBA五佳球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
丹麦0-1芬兰13日
日本国奥4-0牙买加13日
 
库里赛前热身
 
越南2-1马来西亚13日
埃里克森个人集锦13日
日本1-0塞尔维亚12日
吉尔吉斯斯坦8-1缅甸12日